tw1319

tw1319

  • 註冊日期:2010-11-14 14:25
  • 登入日期:2014-09-30 15:38
  • 會員編號:182319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教有人也碰過iphone5這樣當機的狀況嗎?
我的是4s,用了將近兩年,之前都很滿意,不過最近也出現同版主的狀況,只是畫面不是很相同.待機狀態的手機,起初也是白蘋果一直出現自動開關機..過了一二周後,畫面顏色變黃(好像看黃昏畫面...)然後又是白蘋果開關...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