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088

wa088

  • 註冊日期:2003-12-03 8:46
  • 登入日期:2019-09-03 8:54
  • 會員編號:18269
  • 文章積分:23
  • 粉絲:1
有F40FD的朋友們!!站出來SHOW出你們的作品吧!!
推一下F40fd街景美食夜景星芒 更多
[集合]砲兵報到.版上好像還沒被集合過喔
小弟是1737金東砲本太武山七重峰上拜金庸為師練功的日子 更多
5D2 + 手動鏡 蓋樓
無聊的試鏡Vario Sonnar 80-200/4 + 5D拍紗窗拍鐵窗 更多
[Dahon同學會 - 人數將破300位] 技術討論 / 經驗分享 / 愛車貼圖區 / 活動討論區 / 同學會辦公室
最近DAHON在大陸似乎又生產了一批前限量版的芒果黃SP9今天在深圳華強南專賣店剛好看到差別在前叉跟車身是同一個顏色北京限量版的前叉是黑色的之前錯過北京限量版SP9的同學又有機會了 更多
曾在金門服役的1570至1670梯的弟兄們集合囉!也歡迎小學弟及老學長們進來聚聚,不限梯次啦。
1737T 1995/9/6入伍中心在嘉義崎頂在前送營只呆了一晚就去搭船了,搭了30幾個小時1995/10/15搭開口笑(222)在料羅沙灘(不是碼頭)抵金抽到三角T在太武山半山腰沒有砲的砲兵單位掃地要掃... 更多
身為「基隆人」的01眾們,來簽到囉~~
我非基隆人在彰化出生在台中長大在台中讀書在金門當兵在台中工作又調到台北還派到上海啊~~關基隆啥事我是........基隆的女婿哇嗎愛基隆 更多
天下第一師 333師
A大好久不見什麼時候再返工一下? 更多
85 F1.2 有辦法蓋大樓嗎~? (妖鏡之主現身吧~)
上個月剛被調回來上海, 我是今年初趁5DII 上市入手二手5D啦本來要去借50/1.2L 幫你的大樓添磚可惜那天50L不在再一張85L試拍 更多
Nikon FX 夢幻團隊之火力示範
看到這篇忍不住再把先賢的文章翻出來複習一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5&t=248647 更多
來來來!!SHOW~出你最穩的小折小徑!騎~就對了
偶的DAHON通常出沒在深圳市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