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ee74215

jasee74215

  • 註冊日期:2010-11-27 15:40
  • 登入日期:2021-02-17 8:23
  • 會員編號:1834128
  • 文章積分:1
  • 粉絲:1
誰會住在大坑?
你好 我就住在大坑天星國家別墅…… 更多
[分享] 老車回春 -  1992 Corona 老可翻新整理
不管是新車舊車,只要有在照顧就是好車一部 更多
Nikon 可不可以來蓋兒童大樓
最近剛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入門單眼,所以一直狂拍小孩新手上路 傷眼勿怪小犬DSC_0290_00058 by Jasee74215, on Flickr令愛DSC_0135_00003 by Jasee74215... 更多
LED大燈請益~~
我自己本身車上是裝雪X特的5000K色溫的LED大燈,在雨天開車時都能看到地上的線,如有興趣在PM詢問吧 更多
關於mk3.5大燈led
小弟已經裝上了,但是需要小修一下裝的是雪萊特LED燈 更多
朋友介紹的FOCUS 1.0菜單,請大家幫忙鑑定,不肥的話計劃過年前下訂
我是去年11月下訂1.5T時尚版的車主,我是空車折五萬(無貸款)配件:全車腳踏墊避光墊三角架加購:七合一影音:25000fsk隔熱紙:4200丙式險自理:18500左右我覺得我的單有點小肥了,你的感覺更肥... 更多
即將購入focus 5門 75.9萬款,安全座椅問題
可以參考我的開箱文喔,我也是mk3.5車主,我塞兩個安全座椅在後座的 更多
請問這是冷氣外循環進氣口嗎?  ---kuga
蓋子跟旁邊的黑色板子都不能拆喔!我的mk3.5也有一樣的設計,交車時有問過業務,業務也交代不能拆,因為旁邊黑色的板子有上膠 更多
DELL M4800 出來了 有人心動嗎 ?
我們部門也買了三台來用,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價格聽說是六萬五上下 更多
Android Facebook 無法上傳照片
我也有同樣無法上傳的問題,我剛剛測試了一下把分享對象改成所有人後竟然就沒事了我的手機是HTC sensationAndroid:4.0.3HTC Sense:3.6Android Facebook:為最新版本...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