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104

eddie104

  • 註冊日期:2005-10-21 15:10
  • 登入日期:2021-09-21 17:28
  • 會員編號:184022
  • 文章積分:7
  • 粉絲:1
請問Focal XS Book持續發出高頻【嗯】的聲音,能修嗎?
您好,方便提供維修資訊嗎?感謝! 更多
Leica Noctilux 0.95蓋大樓
大家都有0.95真是好...我只有1.0就靜靜地看大家的美圖! 更多
Leica Noctilux 1.0 蓋大樓!
拍的真的是太棒了!氣氛超級好! 更多
請問LEICA SUMMARON 35mm F2.8眼鏡版本問題
asdfglin兄說的是正確的!眼鏡版的35/2.8 裝上M機後是顯示50的框線!然後用眼鏡去修正為35MM2的視角!所以可以直接用!上吧! 更多
[已開箱的分享]清楚-快速-1W所帶來的感動..
請問zakk1234大大..lotus也是用5687去推嗎?不知道您住哪..如果方便可以去府上分享一下嗎?謝謝 更多
Konica M-Hexanon 50mm F1.2 Limited (M 接環)
試試看用底片去拍!你會更愛她! 更多
【預測售價活動】Tesla Model 3將於8月12日正式上市,猜猜看入門版的正式售價
我要預測Tesla Model 3入門版售價為 119.9 萬元 更多
◆◆◆曬曬我在美國的圖片銷售帳單!◆◆◆
謝謝Billingham 大大的分享小弟鼓起很大的勇氣去Shutterstock. com 試試看...今天晚上上傳了10張照片去考試....沒想到剛剛結果就出來了....我10張過了9張耶我不是來炫耀的..... 更多
[交作業]LEICA M SYSTEM作品分享
生命中兩個最重要的女人012345678901234567890 更多
完全無痛!移動iTunes資料庫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感動,但是小弟想請問一下?可以將pc的資料庫轉到mac上嗎?如果可以,這個世界就更完美了!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