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chwu054

ouchwu054

  • 註冊日期:2010-12-18 20:59
  • 登入日期:2012-10-14 18:03
  • 會員編號:185180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海賊王-長髮娜美-GK模型-同人誌作品
這麼突出的作品很難不引人注意啊!本來想說讓您一位一位PM太麻煩了,關鍵字這種小事讓小弟代勞就可以,但好像也只有您發現......如果這樣就被停權就太不划算了。 更多
iwata 日本製噴筆,哪裡買得到?
等貴公司出貨後請通知一聲,讓我知道在哪裡買得到......手感這種東西不親自試試誰也說不準,我並不排斥多一個選擇...... 更多
DMK 柯博文 出動啦!
看那張並排比較讓我想到,不知道這款會不會有人出改套......請問代理版售價大概多少? 更多
分享~黏土創作,雷曼公仔
可以自製公仔就不用買GK了,相信做GK也難不倒你...... 更多
女友說想玩GK模型
阿依那邊有一些Q版的小品GK,造型不錯價錢也不貴,拿來練功應該滿適合的...... 更多
求助.. 膠帶貼痕要怎麼去除掉阿..?
是殘膠的話可以去b&q找一種號稱是天然酵素的除膠劑,它好像只對黏膠有反應,也比較不傷漆面...... 更多
6/29 Transformers Movie 3 到來-DUAL MODEL KIT DMK01-1/35柯博文
之前推出的玩具都是為了做出可變形的機構而犧牲整體的造型,現在即將推出的模型為了保留機械感的外型而捨棄複雜的機構,前者著重『變形』,後者著重『金剛』.......喜歡哪一種就買哪一種,畢竟多一種不同的選擇不是一... 更多
台北市有無類似密斯特喬的模型空間 但是是軍事模型的?
恕小弟孤陋寡聞,請問密斯特喬那樣的模型空間是什麼樣子?和一般的模型店有什麼不同? 更多
MG RX-78-2 30周年"特別版"
照著零件一個一個畫,跟繪圖作業比起來,光是抓尺寸就煩到想翻桌了......版主的鋼彈魂燃燒的真猛烈啊!這個主意真的可行喔!過去動漫展就有人畫攻殼車再成型拿來賣,版主畫得這麼精細,這樣就算要做透明外甲都可以啊.... 更多
有關蓋亞EX-07溶劑的問題
想請問一下,達人出的溶劑宣稱和其他品牌比較起來有不同的效果,有沒有哪位實際比較過願意來作經驗分享?如果真的有像他所描述的效果,我倒是不介意他價位較高......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