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i17

febi17

  • 註冊日期:2010-12-22 15:25
  • 登入日期:2011-03-16 10:30
  • 會員編號:185473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益]這樣的平面配置能否給點意見呢
1、進門沒有鞋櫃?那鞋子擺哪?該不會放樓梯吧?如果是餐廳那個高櫃是鞋櫃,那吃飯應該會吃不下吧,因為有”臭腳燒味”2、進門的那落地窗有點佔空間,因為橫拉兩片只能開一片,佔一片的空間,進門會覺得很擁擠吧3、繞餐桌... 更多
預售屋客變的幾個細節提問
基本上退掉室內的拋光石英磚(只保留廚房)是可行的,但退料不退工有心裡準備就好,是沒有扣除多少費用,地坪粉光施作難度不高,即使地面沒有百分百的平整,屆時鋪木地板時底襯夾板後可以修正不平的狀況,如果真的不平整的嚴... 更多
請問實踐大學開設的室內設計保證班評價如何?
我之前上過一次,但不是保證班,對我來說是覺得還好,你可以再比較看看 更多
令人困擾的玄關櫃+鞋櫃設計,懇求各位達人給予意見
大大可以找類似的布來裱門片做為櫃門片的造型也可以用烤漆玻璃來做門片效果省預算也可以用貼卡典西德的效果來做更可以用木作門片刻紋路再由油漆上色做效果供你參考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