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15

wei15

  • 註冊日期:2005-10-24 19:57
  • 登入日期:2026-03-07 9:10
  • 會員編號:185593
  • 文章積分:248
  • 粉絲:0
冷氣出風口會冷 但房間整體不會冷
應該是沒冷媒了,你是租屋嗎?租的建議買2手?找台5年內窗型的機子基本上都沒什麼大問題,房子是自己的就買新的吧, 更多
還在騎光陽豪邁125(不死gy6引擎)的來簽到喔!!!
哈特佛MAGIC也來報到,我也是不死GY6 更多
金牌後煞車修不好
看後輪那邊的煞車線,你拉的時候他會不會做動,做動的距離2CM以上,會就不是線的問題,應該是鼓式煞車的來令片裝錯規格,拉開磨不到然後煞不住 更多
請問 避震器換總成好還是桶身+正廠周邊好?
這是只換前2支的價錢嗎? 1應該可以再多問一下,如果車2-5年都不會換車,我會選1畢竟副廠容易有異音,要省 一點可以 (原廠上座+原廠軸承+原廠防塵套+原廠緩衝墊) 這些自備,桶身給店家叫貨 更多
BMW 原廠 AGM電瓶  可撐多久下課?
電池是消耗品,為什麼一定要用個5年8年才叫正常,現在的新車電子設備越來越多,原廠才會把電池等級提高,你不知道電池電力供應不好是會影響你的車嗎?是以現在的電子車來說 更多
日立冷氣的"好品質",大家一起來分享
這台頂級我當初也有考慮,後來問冷氣師父跟旗艦型有啥差別,師父說差沒多少,我後來是選旗艦變頻冷暖28,裝一年了沒什麼問題 更多
想請問”電瓶再生器”有效嗎?
這世上沒有用不壞的電池吧,電池本來就是消耗品,而且壞掉是沒有徵兆的,萬一出外玩發不動了,輕一點2-300接電就好,不然就是任人宰割了。 更多
機車KTX7A-BS電瓶加水,充電後水溢出等問題
湯淺官網有說明,連結給你參考一下,挖開加水不是正確的方式,真的不太建議這樣做http://www.yuasa.com.tw/_chinese/03_service/01_detail_03.php... 更多
請問買私人的二手車有需要打契約嗎?
我認為打契約是可以,但是內容已非泡水、事故車、非贓車之類的,引擎一年這種東西有點不合理,畢竟是中古車要有著跟新車一樣的保固有點強人所難, 更多
完蛋了! 這樣重低音可以放哪裡?
簡單的方法電視往上移,裝活動式電視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