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_nantou

sky_nantou

  • 註冊日期:2003-12-05 14:24
  • 登入日期:2025-03-21 18:53
  • 會員編號:1857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來蓋A350的大樓吧~成為S家的第一高樓囉
中興新村小花 我家女王拍的 (A350+16-80MM)高美溼地 (A350+16-80MM)高美溼地小情侣 (A350+16-80MM)高美溼地 LV 16:9 (A350+16-80MM)高美溼地 LV... 更多
小米年貨節 瓜分紅包團
https://event.mi.com/tw/spring-festival2019/friends-coupon?sid=47f1dbcd5213c6d8 更多
70-200~70-300 G鏡,APO鏡 大樓區~
請問 100-300MM APO 的可以發嗎?? 謝謝小朋友 還沒存夠 目前只有老鏡 100-300MM APO 無D 版 更多
類似Dropbox 的雲端網站 : www.copy.com 互助 part 2
謝謝各位的幫忙 大家來互加吧https://copy.com?r=kIEi0G加好後請私訊給我我回加你謝謝 更多
談談你賣出的鏡頭
以賣出 CANON 300D 第一台便宜到我可以入手的數位單眼 CANON 18-55MM KIT 一起出售了 老實說不太好用 CANON 28-138MM IS 還不錯用 但... 更多
[統計(24位)]請問Sony數位單眼的前輩, 目前有幾支鏡頭? 最想再買入的鏡頭是哪幾支?
目前有SONY ZA 16-70MMMINOLTA 50MM F2.8 MARCO 前天剛入手的 MINOLTA 100-300MM APO NEW SIGMA EF500閃燈和陪我四年的D7D 剛入手二個星... 更多
XT701有更新了
看到更新出現,還真是無言, 半小時前才手賤 , 刷了ROOT , 結果不能更新了, 早知就把手綁起來...... 更多
Milestone 囧大包
雖然我是用XT701 不過 還是要謝謝樓主用心的收集和分享, 也強烈期待XT701 的大大包 更多
[貼圖/分享]正夯好用的16-80蔡頭蓋樓專區
A700 + 16-80 爛UV鏡以下皆沒修圖 只有縮圖謝謝 海生館南灣不知在釣什麼的阿伯高ISO 對太陽亂打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