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661

YA661

  • 註冊日期:2011-01-01 11:45
  • 登入日期:2011-09-12 14:15
  • 會員編號:186226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新馬3 Autonet 導航"測速照像"的部分有準嗎???
有叫的8.5成有準1.5成是來亂的但是以我交車到現在5個月通常是3隻會發現2隻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更多
中部交車問題!!
中部真的缺很大...之前跟彰化的馬自達12月中訂的車竟然要2月才能交,真是有夠傻眼的!!之後就跟他退訂了。後來弟弟在網路上找了台北的業務,2/10訂的,2/22就交車了,也是4D白色的。真是差很多~~~... 更多
剛才去拿 X360 遊戲機了
.....看到板大妳哪道真替我開心我是在聖誕節那個星期去訂車的原本預定1月初交車所以我也有X360但是當時的業務竟然跟我說 X360要過年後才哪得到一直要我放棄還說他們公司之前買車送的東西都要2~3個月才拿的... 更多
2010 12/24 小鐵馬2.0  5D 開箱~~(好像有點慢嚕~"~還是分享給大家唷)
請問一下鍍膜??我真的不知道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