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rlcky1基本資料
rlcky1
註冊日期:2011-01-02 16:22
登入日期:2015-02-05 17:28
會員編號:1863181
會員狀態:停權中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台灣之星 388吃到飽? 網外市話最便宜? 2元/分
...
2
3
4
看看其它家的網外費用,1分鐘2元真的很便宜..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4-11-04 10:17
46221
留言(35)
請問統一超商電信的收訊??
...
2
3
4
我記得他們好像是租中華的基地台的樣子,但建議您可以打去客服問看看會比較清楚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1-08-15 1:08
54124
留言(34)
唉,大家不要在買3G庫存機了,除非只用WIFI
...
11
12
13
還是要看自己有沒有要4G的服務,如果用不到.3G手機夠用了!!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4-07-15 10:13
67560
留言(128)
台灣之星跟新亞太的重要性~
...
5
6
7
因為他推出這麼低的價格,其它三大不得不跟進,受益的還是消費者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4-11-04 10:10
14696
留言(66)
一門號兩張SIM卡.....
...
2
3
SIM沒有辦法複制..一個門號只能有一個SIM卡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1-11-13 22:30
56040
留言(23)
遠傳收訊問題
...
2
3
4
換別家吧,現在選擇的業者這麼多家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4-11-25 13:33
25490
留言(38)
台灣之星值得申辦嗎??
...
14
15
16
看個人吧,如果你使用的地點收訊都很好,上網速度也滿意,他們家資費是最便宜的,可以考慮看看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4-11-10 11:02
56631
留言(156)
用4G取代固網OK嗎?
...
16
17
18
應該是可以,現在的業者上網吃到飽都很便宜了,尤其是台灣之星的4g,上網吃到飽只要599元,都比ADSL便宜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4-11-10 11:00
68890
留言(176)
台灣之星/台哥大4G一周使用心得
...
2
3
感覺台灣之星真的很用心的在投入資源改善收訊問題,因為收訊不好,什麼都不用談了!!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4-09-29 13:24
30629
留言(21)
聯合壟斷4G才是台灣最黑心的電信公司
...
2
所以簽約時,一定要看清楚合約內容,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4-11-17 9:39
5773
留言(19)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