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ace

townace

  • 註冊日期:2011-01-04 11:38
  • 登入日期:2026-06-27 5:38
  • 會員編號:1864537
  • 文章積分:13
  • 粉絲:0
索尼α1交流&貼圖一起來蓋大樓
謝謝解答,當初A73,A74是會震一下做清潔,還以為A1也是一樣😂 更多
Ricoh GR Digital III 來蓋大樓吧!
Mobile01 第一次 請多多指教 更多
【閒聊】A7IV 實際入手後的使用感想 (先說優點囉!)
正常,如要長多一點時間錄影,可將保護温度改做'高' ,不過會更加熱 更多
Fujifilm X-T3 【蓋樓】
XT3 10-24 瀨長島 更多
XM1蓋大樓囉…
xm-1 samyang 12mmxm-1 55-200謝謝 更多
X-T3 只差臨門一腳
Nikon D80>D700>DF影相沒有特別靚只是提升快門快一些fujifilm xm1>xt10>XT3高iso沒有特別好就是相片越來越靚影完相左調右調又要拍raw我覺得好麻煩用富士直影直出,理得over... 更多
X-T10 蓋小樓,拍得開心、拍得捨意!
X-T10 23mm 1.4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