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 故我敗

我愛 故我敗

  • 註冊日期:2011-01-10 21:36
  • 登入日期:2021-08-27 15:13
  • 會員編號:1869808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G-max】車友分享區
最近小弟剛牽的水冷妹~! 各位大大的車 都挺讚的~! 更多
原廠速克達Vs改裝速克達
改車~! 為了什麼~! 一個字 爽~!很多人就算買到 寶時捷 動物系列 BMW ...等高檔跑車~ 還是會手癢的改~!車嘛~ 大家都不想 跟別人一模一樣~! 更多
YAMAHA   XJ6   同好交流
版主 真是酷到一個不行~! 光可多帶東西這點~! 就給版主 100 更多
benelli 50cc 小綿羊~
aeit 大大 原來如此~! 謝謝 解答~ 我斷章取義了~ 它是有改引擎 跟 配件的~! 更多
買車邏輯 - 台灣雙B特別貴,但就是愛買!
其實汽車討論區~ 不就是大家車餘飯後~ 聊聊心得感想的地方~! 也沒有礙與不礙的問題~ 好得心得 大家一起分享~! 壞的也不用太苛責~~! 版主大人自會處置~! 更多
VOLVO~我的觀察
豬大哥~ 剛剛看了你的發文後~! 你真得很紅~! 罵翻天了~! 拍手 拍手 拍拍手~! 真的不喜歡~! 放心理就好~! 或許你沒真正體驗過~ 開起來真得很舒服!... 更多
檢舉交通違規的流程
沒關係啊~ 高興就去做~ 檢舉就檢舉 不需要來這發文 真的有那心 就會去找交通法令的資料 而不是來這 發文 看人家 砲來砲去~! 你的檢舉觀念 不說出來 大多數人不會有意見 一說出來 就是有爭議的~... 更多
買了TIGRA 150 ABS版,但是....怎麼有一種失落感?
大大如果想換SMAX的話~! 這台不會考慮嗎?? 很不錯騎 動力代步也夠 唯一不足的是空間~! 我也有台SMAX 但動力有點軟 ~!吸睛度也沒水冷妹來的高~! 更多
重機考直線加速...之...我倒了...囧
剛剛恍神了一下 ~! 版大加油啊~! ~ 8月我也要去考了~! 更多
媽呀! 終於見識到了Volvo 高折舊的威力了(更新 in 第一頁)
不好意思各為大大 小弟 不懂車 但至少懂品牌~!我只知道 VOLVO S40 跟 C30 最陽春的車款 都可以買 馬自達6頂級款 一台 還有找~!至於VOLVO S80 4.4 V8 售價大約 320萬吧...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