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仔888

信仔888

  • 註冊日期:2011-01-11 21:03
  • 登入日期:2025-09-26 16:57
  • 會員編號:1870558
  • 文章積分:34
  • 粉絲:1
各位大大,你們今天戴那支錶出門?
樓上2支鮪魚罐頭...鋼帶皮帶都好看 更多
26年式 CX-60開箱
恭喜樓主簽新車, 目前也有計畫購買CX60 2.5AWD,請問大大方便私訊菜單嗎?感謝您 更多
HAMILTON錶的主人~~~請來蓋大樓吧!!
麻豆好甜 錶也水 更多
[心得]洗鼻器把我30幾年過敏性鼻炎弄好了...
感謝版主分享, 持續洗鼻一年, 多年的慢性鼻竇炎, 大概好了6~7成吧每人體質不同不一而論, 但是對小弟是有效果的 更多
對喜歡的人抱怨室友吃魚喝茶差點被誤會...
吃魚喝茶的事,本來就是男人之間的 Men's talk,最度濫朋友間又跟女朋友or另一半說嘴..傳來傳去..要是我朋友搞這種洞, 一定抓來海扁... 更多
求2025年式X1菜單
2025年式X1 18i 20i的菜單+1 更多
BALL 錶  評價
10多年前被氙氣燈管吸引, 買過一支 Fireman, 還蠻精準耐用, 尤其晚上燈管很漂亮印象中是美國品牌被香港商收購, 瑞士生產, 有一次在瑞士鐘錶大街問當地店家哪裡有賣Ball Watch, 竟然沒人知道... 更多
請問大家的Astron如何充電
光動能建議盡量不要放到低電位再充電, 大概電位跑到M (中間) 就可以放在窗邊曬到太陽的地方充電,跟LED相比, 覺得太陽光的效率比較好, 正常2~3天應該就能充到滿電位我的Citizen U600 電波光動... 更多
請問一下5月下定,價格會再改變嗎?
三年前去BMW訂車, 那時後因為缺車交期都在半年以上, 記得合約上有註明如果價格調漲要補價差,反之價格調降也會退價差, 你可以問你的業務 更多
黑晶爐比電磁爐好的騙局
+1我家那台用超過13年了, 只有面盤被我按到破裂,透明膠帶貼一貼繼續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