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ai

pesai

  • 註冊日期:2011-01-21 17:18
  • 登入日期:2019-03-30 22:17
  • 會員編號:187787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老闆有錢 只是沒分給你
看到上面有人回覆 為啥沒人仇視 許文龍 張忠謀你這不明擺著 舉些特例來說嘴嗎? 之前新聞報導有間公司周休三日 有看過員工靠邀嗎?而且現在不是要求公司全部利潤拿出來分 只是希望 能夠提高待遇而已 就只是這樣... 更多
電競產業似乎害慘了學生
我倒覺得電競產業幫助了學生...為什麼? 因為他又多了一條就業的路當然你會說,就沒幾個人 可是起碼他是增加的吧,這點我想不能否認吧?在五年前十年前甚至二三十年前,誰想過打電動可以變成職業?而且為什麼很多學生會... 更多
我是否該去當船員呢?
可是這樣媽媽誰照顧啊?這我是比較好奇的一點如果真的是只看錢...乾脆去當職業軍人待遇當然比不上跑船 但是起碼要照顧家人比較方便 更多
這年頭 大家願意離鄉背井出國工作嗎?
要是我 應該會吧 畢竟一個人 沒有家累我都跟人家說 不用加倍 開跟台灣薪水一樣 只要包個住我就願意去了~多出去見識見識總是好的~ 更多
現在的年輕人一份工作都待不久?
又一個說現在的年輕人結果自己工作內容跟薪水完全不po的就想來指控現在的年輕人?戰力太弱啦,回去重發吧 更多
「顧客就是上帝!」從三姊弟布丁看服務業成功與失敗的轉折點!
笑死 這跟顧客昰上帝有甚麼關係還有拿年紀出來坦的 要大家不要趕盡殺絕做錯事就道歉 說實話很難嘛?你如果一切都坦白 乖乖站出來認錯如果大家還是窮追猛打 或許就真的有點太過了但是事實有嗎?PS:不要整天在那... 更多
喜歡哪個漫畫人物
海江田四郎久里武志火鳳的郭嘉大概就是這幾個了吧! 更多
看來這次年金改革沒什麼大問題,有尊嚴就解決了
第一個 如果老闆告訴我 公司要倒了 如果他真的對我不錯 我願意共體時艱啊第二個 如果是用保險的概念 那我會直接去告保險公司如果有不滿意的 就去按鈴告政府啊 不要都只會說國家只會說要破產要破產 ... 更多
大家對派遣工作的看法?
我對派遣完全沒有好感一整個就是替資方想的一個制度明明是一樣的工作 為什麼他得不到應有的保障?整天要擔心下個月 要不要去找工作 在這種環境下 誰能好好的做份工作?整天被公司畫大餅 說你努力一點 就有機會變正... 更多
負債卻不工作,該怎麼溝通?
這種的有甚麼好溝通的 放生了啊這種是態度的問題 不會改的啦要是我就放生他如果真的覺得無情 就訂個期限給他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