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嵓

飛嵓

  • 註冊日期:2011-01-30 12:09
  • 登入日期:2023-12-27 14:33
  • 會員編號:1884555
  • 文章積分:19
  • 粉絲:0
[心得-ACC+盲點+自動停車]SHARAN 330TDI  (雖不完美,我還是選它)
我也想裝ACC想了解裝設資訊.請板主 私..謝謝 更多
本週寒流,上合歡山要注意冷車胎壓是否不足
便利商店買的科學面在武嶺附近炸過一次.當時還以為是誰在車內玩拉炮 更多
分享在日本Y拍買的奧迪原廠鋁圈
代購商9月份有運費折扣活動運費每公斤100元.所以您的空運費用是6千多塊.這組鋁圈單顆含包裝重量就有16.75公斤.真的有重到. 更多
尋找RAVS輪框官網(我要問RAVS唷不是RAYS)
您是要找YOKOHAMA AVS系列的鋁圈嗎?再加個R是不是比較高級?http://www.yokohamawheel.jp/ 更多
絕世名膜-愛車貼犀牛皮的經驗分享
犀牛皮非一般乾貼式可塑型有色膜.它非常的厚且需要噴水施工.所以施工有點難度.有些部位還要做板型裁切後再貼.所以費用很高.在國外大多只貼貼局部.而我是貼3M第三代.A住.大燈.引擎蓋.車頂.後視鏡局部.後保桿局... 更多
台中推薦更換輪胎的店家
在家附近問一下.找一家好配合就好.建議找有掛品牌招牌的.喜歡哪個品牌就去詢價看看.以後調胎也方便也不用額外花錢. 更多
乙式車險問問這樣算貴嗎!嚇到吃手手!
我的車有貸款.第一年也是要保全額(車價149W)乙式加強製加第三.總共六萬多.第二年不鳥業務就直接去保險公司改丙式.變兩萬多塊. 更多
五代森嚴重頓挫+失速&台灣意美汽車擺爛(85F新增回覆)
離和器壓力不足.保護CVT過頭了.離合器壓力參數要調高一點.......我猜的.. 更多
驚 ! 台鐵普悠瑪號宜蘭出軌已知17死30餘傷
看完正常的影片與出事的影片.感覺出事的影片中車速快很多.而且一進彎車頭就甩出去了.. 更多
請問一下鍍膜/鍍晶怎麼去除?
請收私訊喔.這是我給您的建議.只能說你沒經驗.多上幾次就會了.這種事是不能急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