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tsaiallen基本資料
tsaiallen
註冊日期:2011-02-12 7:29
登入日期:2012-09-23 13:39
會員編號:1895168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02.04更新]Fiftyfoot shadows HD 主題, 自訂icons及安裝/設定
...
51
52
53
我的時鐘不能改icon耶大小寫都試過!!就差這個了:((
更多
iOS Jailbreak
2011-02-13 22:45
257989
留言(523)
iPhone4升級IOS5之後,有問題...
...
2
耗電是還好噎但那個提醒事項是否有點爛?還是我不會用?我設定離開提醒但我人已經離開1,2公里還沒提醒
更多
iPhone
2011-10-15 19:41
8034
留言(17)
好消息,Siri有機會可以在iphone 4上現身
但他是不是要JB才能裝?!是嗎?
更多
iPhone
2011-10-15 11:06
2104
留言(4)
更新OS5後也把通知打開,為何都沒有FB的訊息出現??
Facebook也會有通知歐!!!
更多
iPhone
2011-10-14 21:55
887
留言(8)
iOS 5GM 版安裝成功(內含步驟與小小心得分享)
這手勢到底怎麼用呢?只會使用”裝置“和“主畫面””常用手勢“和”手勢“還搞不清楚???一堆藍色點點是什麼呢?***home鍵幾乎可以省略了==***
更多
iPhone
2011-10-09 22:07
2600
留言(4)
試用IOS 5.0 安裝在iphone4報告
...
2
3
4
會噎有些程式在打字的時候用注音選字條都會擋住格子
更多
iPhone
2011-10-11 20:53
32065
留言(35)
三星準備打趴iPhone 5跟6的超越祕密武器
...
8
9
10
他們根本就不懂買apple是在買種態度買種精神越出越高科技也越來越畸形一點時尚感也沒有@@!
更多
iPhone
2011-10-10 13:17
43743
留言(97)
剛剛試刷了IOS 5 GM版
...
7
8
9
書報攤不能用!通知中心在鎖定時有問題不能像官網上寫的那樣Safari好像沒閱讀器其他都很不錯不過搞不太懂那些手勢怎麼弄
更多
iPhone
2011-10-07 1:11
60807
留言(80)
來分享你iPhone拍過最得意的照片吧!!
...
17
18
19
隨手拍阿里山火車 早晨南庄山中的荷花
更多
iPhone
2011-08-01 19:31
38965
留言(181)
簡訊的提示聲
我也是耶突然就這樣?4.2.1版的之前都有一個聲音這幾次傳的時候就都沒了是否跟JB有關阿??
更多
iPhone
2011-02-23 11:12
1216
留言(5)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