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爸爸
- 註冊日期:2011-02-17 22:36
- 登入日期:2026-06-27 9:51
- 會員編號:1900536
- 文章積分:5561
- 粉絲:0
這台車已6/3就要進入新店展示間,喜歡這一台車應該可以去看看,需不需要邀請函我不清楚,可以去問問看,這是我收到裕隆的簡訊通知!
更多
開保時捷是一種信仰、一種愛,我曾經跟我老闆借MACAN開了好幾天,結論是我不喜歡,小毛小病也一堆,妥善率也不佳,或許吧?他買到車王?
更多
- 買給老婆開J SPACE當代步車適合嗎?
- ...
- 6
- 7
- 8
先問問自己是開什麼車,再問你跟老婆車子對換你願意嗎?這兩道題都沒問題後再問老婆喜歡嗎?說個小故事:有位仁兄因為升值,在母親節當天帶老婆去吃飯,為了自己升職買了一顆價值20萬的勞力士犒賞自己,夫妻倆都為這事興奮...
更多
車商這麼大的公司,為了僅僅區區那麼微小而不起眼的幾萬塊跟消費者槓?損失的何只是幾萬塊?當年那個:出去現在!把一家車廠打到灰頭土臉,收回經銷權又花了多少力氣才重新站起來?
更多
今天一部軍巴事故,駕駛可能要截肢,不意外應該是無車頭箱車,我常在分享客貨車絕對不是腦殘的產物,而且是必要的,試想如果一個創業小公司,需要一部貨車也需要一部家用代步車,不是買個湯A得利卡將就用,就是得再買一台家...
更多
會!本田黯黑科技,就是馬達帶動輪子、輪子再回充電池....如此無限循環,不但長時間都用馬達,還能一公升跑2400KM,官方數據寫錯!少打兩個0,目前的瓶頸就是還無法達到100%回收動力。
更多
- RAV4 PHEV 只要150萬,真的嗎?
- ...
- 8
- 9
- 10
明明就....PHEV早在計畫中了,別為了反和泰而反,如果說這個甜甜價(我猜上市還會減1或2萬)是被逼出來的還比較合理!不過我還是認為太貴了,但是頂級油電也都139萬了,PHEV也不可能再低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