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浪的女子

大波浪的女子

  • 註冊日期:2011-02-23 14:50
  • 登入日期:2026-06-23 18:23
  • 會員編號:1905900
  • 文章積分:47
  • 粉絲:1
關於龍寶建設新案<愛臻邸>
住過就知道龍寶的好,我們家持有龍寶產品就有三戶了,我家才三個人 更多
【開箱】3大1小的簡約、清新宅
很美,請問建案再哪個區域呢? 更多
七期豪宅擁擠,水湳中央公園多了綠覆比優勢
拿水湳跟七期比,這是自我安慰的心態!七期在台中還是穩居首座的啦⋯⋯ 更多
仁愛尊邸賞屋
版主,如果你這個文章不是業配的話,真的要三思,能買一億總價的真的對機械車位很抗拒。再者,這麼小的基地以及戶數,回家後完全沒有尊榮感,搞不好未來會為了節省管理費,而省去24小時管理,更不會是一億以上的客人的首選 更多
請問淨水器品牌Gleamous廚下型飲水機的使用經驗
我買的是k900難用到爆炸,噪音超級吵、取水吵、待機加熱也吵,廚下空間佔太多,出水量超小!我以前用過他牌,都沒有這個問題,就是因為想要有冰的,所以換這台,沒想到就是悲劇一個,還有這個牌子的價格,同一型號落差極... 更多
請益,最近在藍線的捷運上做選擇,新北市都已經110-120萬了,看來看去到底要選台北市還是新北市?
沒有什麼合理不合理的,有人買就是合理!如果要近捷運、坪數適中,板南線上有後山埤忠孝詠吉,出站就到家,最小坪數大約六千多萬,絕對不是您po的3-4千萬可以解決的!所以,現實跟口袋需要折衷一下 更多
西區門戶會成為接下來台北房價上漲重心嗎
對我而言,萬華就是三重,完全不會喜歡,送我都不要! 更多
討論吉祥如藝的優缺點
除了高架橋外,以預售來說是不貴 更多
信義區預售屋請教<詠綸朔望、吉祥如藝、大隱青后、國美榕遇>
若是真要買這樣不好住的格局,後棟的優點是非常安靜!不會比前棟差! 更多
《請益》捷運站附近2房2衛新成屋
這個預算可能要去台中才有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