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fan815
- 註冊日期:2011-03-03 14:53
- 登入日期:2026-06-25 7:15
- 會員編號:1913397
- 文章積分:2024
- 粉絲:2
- 中區跟東區算是台中貧民區?
- ...
- 6
- 7
- 8
幾個月後,這裏應是人車滿滿,建議此處塗銷停車格,擴大車道讓整個行車動線能更順暢或維持人行道都好,要停車的人三井或建國市場都有停車場可供利用。另外好好規畫鐵道下的空間也可做為停車使用。
更多
光計畫內且已有經費的道路開通案~東光路打通,都可延個一年半載的,這還在都市計畫討論階段的案子,可能也要10年。唉,行政效率真低。
更多
- 台中中科-鯊魚咬吐司。紅的很莫名其妙
- ...
- 4
- 5
- 6
我也是吃一次看看,以後也不會去了,因:1.沒什麼裝潢。2.音樂很吵。(台中精武店)其他店不知~3.很貴。沒什麼料,還有現成的洋芋片充數,一個人平均約250元。4.沒有舒服的用餐環境。5.超甜、熱量超高。以上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