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blueedabask基本資料
blueedabask
註冊日期:2011-03-04 14:40
登入日期:2025-08-16 15:49
會員編號:1914307
文章積分:155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1G網路極速翱翔~ D-Link最新M60 AX6000路由器開箱
...
2
DIR-655 可以用十年,那代表你本身的需求就不高吧,換新的其實也還好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23-12-27 6:56
24652
留言(10)
怎麼速度這麼慢!(SAMSUNG三星 T7 Shield 1TB USB 3.2 移動固態硬碟)
...
2
sub產品,並不易外呀,想要快就內接,難到你想要跑跟內接一樣500G?
更多
外接式硬碟盒
2022-11-17 0:58
36171
留言(14)
500M/500M 有必要升級WIFI 7嗎?
...
2
3
4
我的asus ac88u都能跑滿了,這WIFI5 ,wifi7除非你其他設備都是wifi7,不然只是路由升7沒什麼意義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25-02-14 1:01
49747
留言(39)
輝達GPU晶片堆積如山,RTX 4080顯示卡狂滯銷。2009年以來最慘烈時刻,獨立卡巨跌42%。NVIDIA財報揭示,恐怖庫存爆增
...
2
3
4
雖然在嘴4080沒人買,但4090都賣光,這不也是銷售的一點,必竟賣4090賺比4080賺~,但不買4080也是有原因,第1就是跟4090效能差太大 價錢不合理~~,如果這張35000,我可以接受~
更多
顯示卡
2022-11-28 18:27
24747
留言(37)
70k電腦健檢
...
2
3
沒想到顯卡還有人會去選不是御三家的卡,是因為便宜嗎?
更多
自組電腦分享
2024-11-16 19:25
3615
留言(22)
組裝新手,機殼開關壞了!買了一個好的機殼但USB3.2接頭卻有兩個,主機板只有一個該怎麼辦?
...
2
你可以換asus z790 hero 就有兩個usb3.0前置,都買高級機殼,換個更好的版子也ok吧
更多
主機板
2023-01-22 18:31
4964
留言(13)
哪一間廠商的顯示卡及主機板品質較好?
...
2
3
我個人偏asus,目前自己用的都用asus,二來是asus的東西保質,因為他的價格很硬都不折扣,三來是用料我覺得比另msi 技嘉好~
更多
顯示卡
2022-12-06 16:07
75202
留言(26)
【RTX 4090 + 13900K】組一台需要我吃泡麵的主機
...
2
我對於冷排組六風扇一直有移問,這樣能多降幾度???我是有多的風扇,但我覺得沒必要多貼3個風扇,降個一兩度我想沒啥差~~~
更多
自組電腦分享
2022-11-20 0:20
8075
留言(13)
5W 2K遊戲機請益
...
2
沒有必要買彩盒~~~
更多
電腦組裝訪價消費分享
2022-12-16 10:26
3463
留言(11)
爆料 小雲盒子8P 成本解密 鄉民們看過來
...
2
3
重點在APP,重點在APP,重點在APP,你硬體飛上天有小用???不懂重點在APP的勿回
更多
電視卡盒
2022-11-07 23:16
70203
留言(2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