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1226

A-Le1226

  • 註冊日期:2011-03-06 19:53
  • 登入日期:2012-06-24 18:57
  • 會員編號:1916496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IPHONE4 個人訂做專屬背蓋!熱騰騰開箱!!!!
大大是否將一些資料PM給我 我也蠻想做看看的感謝大大 希望價格別太嚇我 更多
想請問iPhone4 or iPhone4S背殼蘋果會發光,在哪裡有改阿?
話說我也蠻想弄弄看的,但怕電池吃不消iPhone LED哪位大大知道這日本廠商還網站在哪 我蠻想去弄弄看的 更多
我說我想換4s...可是同學說4s不是賈柏斯團隊做的!?
是又如何 不是又如何你同學也不是在apple工作 他也是聽說的誰都不知道 喜歡就買 不喜歡就別買何必那麼在乎呢?現在賈伯斯去世了 以後的也不是賈伯斯做的那不都不要買了... 更多
i Ring 好酷!有人用過這玩意嗎?如果手機再縮小  應該就是這樣了?
iRing現在沒有這樣產品哦,這還只是個構思!如果要買的話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我記得從2009還2010年就在流傳了 更多
請問一下現在Z4現金價格??
是否請大大PM給我一些數據小弟我最近也在觀望:))希望參考一下 感謝~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