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ule

Gbule

  • 註冊日期:2011-03-11 10:37
  • 登入日期:2012-06-25 14:19
  • 會員編號:192111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你會熄火加油嗎?
一般來說車子不熄火的話車內會有火花的地方應該是火星塞&發電機(還有的話請補充)但熄火後再發動(打火瞬間)產生火花的地方可變多了~電瓶(如果接觸不良),啟動馬達,火星塞&發電機,反而似乎更危險~以上大家討論一下... 更多
從國產車安全性看Toyota心態:台灣人性命廉價/中國人安全無價
大家都在討論車撞了安全性等等...但是樓主開板文章中強調"主動安全配備 "好像被淡化了以安全防護理論基礎應該是~ 安全駕駛->主動安全配備->被動安全配備意外發生後因"被動安全配備"防護與存活率是非常重要 但... 更多
volvo的車子要每5千里保養???
以上看了許多先進對於引擎機油更換時間的看法與想法以及原廠不統一的回答.剛好桌上看到VOLVO剛剛寄出的DM關於Stage1 upgrade內容介紹讓我想到並打電話詢問原廠價格與相關問題如下;1.售價?--->XXXXXNTD... 更多
交車心得,喵的咧!生鏽了!
Sorry 更正: 是3/30下午致電原廠, !!! 更多
C30 D4鈦石銀 開箱(DSTC故障訊息6/27更新在一樓)
這訊息我也有發生過,是有次同事試車後停車將手煞車非常之大力拉起在之後重新啟動就發生.也就那一次 ! 更多
冷氣吹出陰陽風~~~
Jimmy大 !my c30 d4r 一月底交車行駛約700km就發生4,5次 , 1000km 回廠檢查並更軟體後就沒發生過.目前行駛約9000km . 更多
Michael78大之友會 正式成立~麻煩先看第一篇~感謝!
+1真是團結力量大C30 D4R 小紅 更多
煩惱中,要水貨還是在台灣買3-series?
將車況打扮的符合FOB報價確實是一個方法!不過稅務機關也知道2010Y BMW M3s是一部好車最近最好避一避鋒頭,不然就等著補稅 更多
剛好雖小遇到都是牛頭牌?
重點開牛頭牌的還聽不見喇叭跟看不見閃大燈能在二高時速80~90龜在最內線==================================================羚羊趕得動,但是牛是趕不動的 !... 更多
[保險討論]各位前輩領新車時有加買零件竊盜險嗎?已有歸納結論,希望有幫助。
一台新車貴貴的為求三不五時不得不要讓它( 小C )在路邊過夜,我只好買丟車賠車險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