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小江

mazda小江

  • 註冊日期:2011-03-17 22:33
  • 登入日期:2015-03-23 19:05
  • 會員編號:1927599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New Mazda 5   2月份單
你的單算起來很好 不過我2月初高雄問的也是空車折10 送隔熱紙但 也是要等車 更多
MAZDA3換胎的選擇
米奇琳的膠質行路感比較舒適 操控性和舒適性都有 ps3+1 更多
請各位大大推薦 17吋安靜抓地力好的輪胎
推薦馬牌CSC2 更多
請教,有關new mazda 3 2.0鋁圈
re001的胎皮cp值很高 價位不貴 抓地力也不錯 只是胎璧偏硬 舒適性有差一點點 更多
馬3 五門....吸引我了~^ ^
建議大大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最近車色和車型比較少 更多
前輩們,請推薦馬3 5D 2.0避震器!
我推薦TEIN的 日本進口 好用 耐用度也高 又有Q度 不死硬 高低軟硬可調 更多
手套箱燈及氣氛燈
凱旋3路 RCI專門改燈具的店 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
如果是你們你們怎決定?
我覺得還是要看現實面 多個10幾萬20萬進口當然會有它的品質 配備也會比較到位 有科技感不過當然後續保養維修 需要多付出一些錢來維持 當然車價和保險費等等 也是成正比的國產車的話相對就比較省了 品質也一直在提... 更多
疑問,日行燈的加裝問題
我有裝 我覺得位置比較重要 也不會很貴 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
馬五原廠鋁圈換下來要何去何從呢?
大大 我的建議是如果輪圈沒什麼刮傷可以賣掉 或是你如果以後有要換車也可以留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