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jimnylin基本資料
jimnylin
註冊日期:2011-03-24 12:14
登入日期:2014-10-14 8:38
會員編號:1933368
文章積分:1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開箱]subaru legacy 2.5i 5D介紹
...
4
5
6
昨晚被我抓到了喔!真的是太好認了.
更多
Subaru
2011-10-01 11:03
47159
留言(56)
輪胎這樣破損有關係嗎?
...
5
6
7
快去換吧!不要因小失大喔!快去換吧!不要因小失大喔!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1-09-02 13:29
62126
留言(66)
兩個女孩的環島6天5夜美食之旅7/10-15-DAY6+結論
...
6
7
8
給妳們讚啦!好猛喔!發現台灣新的美吧!
更多
機車遊記分享
2011-08-15 9:42
48241
留言(71)
現在換機車後輪煞車皮是多少錢?
...
6
7
8
還好啦!我是用陶瓷的進口貨,一組750.原廠公司貨200~350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1-10-01 18:49
153954
留言(76)
請問RAV4的油耗
...
24
25
26
當初家人有要買RAV-4,陪去看車也試車.發現了油耗比我的森林人還差.害我都快暈倒了,牛頭牌不是號稱最省油的車款嗎?朋友當時都笑我買了冷門車,現在他們都想換車了.因為AWD的油耗,跟RAV-4差不多.
更多
Toyota
2011-10-01 12:52
162825
留言(257)
今天談的單 (forester 2.0ip)
...
2
又有可憐業代啦!賠錢賣車。
更多
Subaru
2014-08-21 9:14
12602
留言(18)
impresa 1.6 菜單請益
又一個可憐業務賠錢賣車了。
更多
Subaru
2014-07-06 9:11
3093
留言(5)
請問Forester 2010年式裝側踏板?
...
2
有完工的照片嗎?來聞香吧!
更多
Subaru
2011-09-21 17:45
5969
留言(19)
請問TOYOTA真的有那麼不安全嘛??
...
75
76
77
國產車要的是豪華的內裝配備,進口車要的是安全的配備.
更多
Toyota
2011-07-28 11:58
187016
留言(766)
寫了個人資料就不能換業務嗎 ?
...
2
3
找一個看來舒服得業務啊!最好還能到府試乘.
更多
Subaru
2013-03-29 11:29
13493
留言(2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