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JINYE_DY

DOJINYE_DY

  • 註冊日期:2011-03-24 18:17
  • 登入日期:2015-12-09 0:10
  • 會員編號:193362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APS-C的新世代、GR來蓋大樓!
有大大拿gr來錄影嗎?跟單眼比會遜色嗎? 更多
來歐...D90來蓋樓吧!
15151515151515151515 更多
canon風格檔分享(不定期更新中)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可以也寄給我嗎?????dojinye_danny@yahoo.com.tw 更多
D7000蓋大樓,請大家一起來加油(正式版)
星期四還有過去看的說........好可惜 颱風天來不能搶孤了 更多
使用D7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一樓請以五張為限 方便閱覽)
湖水是天藍色的好特別喔這是台灣嗎??????? 更多
★★★號召★★★Canon 60D蓋大樓囉!
有毒到!!!!好可愛喔小朋友~~~ 更多
【D5100蓋大樓】大家一起來加油~隨手拍照片
第二張那應該是台灣玻璃館對吧幾天前畢業旅行有去參觀!!!!!!!! 更多
【蓋大樓】Canon 600D 來蓋大樓囉~~~~~
圖片沒有跑出來喔再丟一次吧 更多
Nikon超廣角14-24mm用家一起來貼圖
有大大這支配D7000嗎??????????? 更多
NIKON D7000 - 黑.動.完美補捉
頭香^^大大拍的很好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