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昀

Summer昀

  • 註冊日期:2011-03-25 0:03
  • 登入日期:2011-11-14 12:24
  • 會員編號:193394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v50 D4新車熄火
別打我!!! 雖然我開不是D4但是C30 2.0版我每天第一次發動車子我都會先熱車2-3分鐘我才會開走...這不論是對哪款車應該都是最好的保養方式吧!!PS. 雖然是廢話,但是這是真的很重要的事情喔~除非你考... 更多
幸好沒去原廠...電動窗升降馬達齒輪崩牙維修
恩阿...這修車廠老闆人真的不錯還這麼有心!! 更多
大家都蓋大樓誒,C30 也蓋一下吧!
小妹的是汽油版 466色系 報到!!算是琉璃藍嗎= =?? 更多
9-1產出確定
我是真的很期待9-1耶!! 不知道他後座空間如何?! 更多
有像我們一樣有小孩還買Volvo C30的前輩嗎?
其實開C30跟有沒有小孩是沒有差別的我反倒是認為優點比缺點多!! 向其他樓的大大鎖講一點也不用擔心小孩會玩車關開關甚至有些小朋友也會玩車門的把手雖然說現在都有兒童安全鎖,但是其中一個缺點是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尤其... 更多
V.LOVER~CLUB最新進度報告(代發)
好帥氣的徽章!! 我在這邊報名我也要參加0.0 更多
[電子新"跪"--開箱分享] 媽呀 我該死 都已經跪在地上了 還花兩百萬 Volvo XC60 T5~ 交車半個多月了
給你1萬個"讚" 你的車子及顏色真的好水喔>" 更多
請問被告妨礙名譽自首後
SORRY~~ 我只能勸你主動點有誠意找他談談... 因為畢竟這樣才會顯示出你有心要解決!! 因為我現在也遇到這問題,毀謗我的死都不跟我聯絡~~ 這是我當是人心態我認為你有心要解決是最重要的~ 更多
HAN大大此次短彈簧事件的始末...
比較好奇原彈簧主人怎會去要這個物品,版主可以再補充...這是H大大的阿嬤主動連過原車友還是他們自己要歸還的...(之後就發生第一頁最下面我有在做簡單說明的那樣) 更多
我的S40被撞了~20110509 估價單來了~
板大我在原廠有看到你的這台車耶0.0 哈...我只能說VOLVO真的非常勇>"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