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taka

Asitaka

  • 註冊日期:2011-03-27 15:05
  • 登入日期:2012-03-13 10:25
  • 會員編號:193602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This is it!! IMPREZA 2.0 4D 開箱--附保養記錄
看了大大的開箱文以及這一年多來的保養紀錄忍了這麼久, 小弟開了三年的98軟鯊終於打算在今年換車了!目前是鎖定Impreza 2.0RS 5D, 最近要找時間去試試車, 來看看新舊鯊的差異 更多
第一次的小小改裝
讚喔! 這樣NA鯊多了一樣改裝品可以試試, 改天來試乘MPST大的車子看看差異不過, 要是一試成主顧, 小朋友有可能就會相繼出走了啊... 更多
三小鐵DLUX8洗車記(圖少)
的確是可以請DLUX8的員工幫忙點金泰, 但是包廂裡面整個都是雪茄味, 可能會影響食慾.... 更多
為什麼很少人開Impreza(非STI)的箱~
無論大大是否對於購買Impreza 2.0NA有興趣, 還是建議先考慮買車的用途是什麼?小弟的淺見是認為Impreza比較適合兩大一小的旅行用車, 或是都會用車.而板上許多大大都是常常要帶著家人與父母上山下海... 更多
小禮物!
如果能挑選贈品的話, 我比較想要這個アクセスキー&キーケースセットhttp://www.subaru.jp/accessory/impreza/interior/index.html 更多
【不專業開箱】2011 impreza 2.0 RS
MPST大, 小弟活動的區域在內湖附近, 有空可以出來泡泡茶話說今天在瑞光路上看到一台同款銀色鯊可是...周邊車太多, 不敢隨便叭叭怕引來其他車輛不必要的誤會 更多
LEGACY GT SEDAN即將入手 耶!!交車囉~~~~
好車一台!! 恭喜大大牽新車, 也期待大大墾丁開箱!! 更多
小鯊魚不專業小開箱
恭喜牽新車!! (^-^)/新的水箱罩比以前好看很多, 這也是小弟決心下訂的原因(誤!?)總之, 期待大大的開箱文啦!!小弟近日實在太忙, 沒時間拍照, 只好先借用小楊部落格的圖來個假開箱...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