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Asitaka基本資料
Asitaka
註冊日期:2011-03-27 15:05
登入日期:2012-03-13 10:25
會員編號:1936020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This is it!! IMPREZA 2.0 4D 開箱--附保養記錄
...
9
10
11
看了大大的開箱文以及這一年多來的保養紀錄忍了這麼久, 小弟開了三年的98軟鯊終於打算在今年換車了!目前是鎖定Impreza 2.0RS 5D, 最近要找時間去試試車, 來看看新舊鯊的差異
更多
Subaru
2011-03-27 15:44
170893
留言(104)
第一次的小小改裝
...
2
讚喔! 這樣NA鯊多了一樣改裝品可以試試, 改天來試乘MPST大的車子看看差異不過, 要是一試成主顧, 小朋友有可能就會相繼出走了啊...
更多
Subaru
2011-08-22 23:07
7394
留言(17)
三小鐵DLUX8洗車記(圖少)
...
2
的確是可以請DLUX8的員工幫忙點金泰, 但是包廂裡面整個都是雪茄味, 可能會影響食慾....
更多
Subaru
2011-06-20 20:29
4317
留言(15)
為什麼很少人開Impreza(非STI)的箱~
...
2
3
無論大大是否對於購買Impreza 2.0NA有興趣, 還是建議先考慮買車的用途是什麼?小弟的淺見是認為Impreza比較適合兩大一小的旅行用車, 或是都會用車.而板上許多大大都是常常要帶著家人與父母上山下海...
更多
Subaru
2011-06-08 22:32
13035
留言(29)
小禮物!
...
2
如果能挑選贈品的話, 我比較想要這個アクセスキー&キーケースセットhttp://www.subaru.jp/accessory/impreza/interior/index.html
更多
Subaru
2011-05-17 23:12
4627
留言(15)
【不專業開箱】2011 impreza 2.0 RS
...
2
3
MPST大, 小弟活動的區域在內湖附近, 有空可以出來泡泡茶話說今天在瑞光路上看到一台同款銀色鯊可是...周邊車太多, 不敢隨便叭叭怕引來其他車輛不必要的誤會
更多
Subaru
2011-05-17 22:45
13568
留言(24)
LEGACY GT SEDAN即將入手 耶!!交車囉~~~~
...
2
好車一台!! 恭喜大大牽新車, 也期待大大墾丁開箱!!
更多
Subaru
2011-05-06 23:50
8811
留言(16)
小鯊魚不專業小開箱
...
2
3
恭喜牽新車!! (^-^)/新的水箱罩比以前好看很多, 這也是小弟決心下訂的原因(誤!?)總之, 期待大大的開箱文啦!!小弟近日實在太忙, 沒時間拍照, 只好先借用小楊部落格的圖來個假開箱...
更多
Subaru
2011-04-23 9:52
18353
留言(2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