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maxyz

tamamaxyz

  • 註冊日期:2005-11-12 18:18
  • 登入日期:2007-04-13 15:59
  • 會員編號:193785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彰化阿璋肉圓
北門口肉圓+1外皮脆 內餡多~~~我覺得這是彰化市最好吃的肉圓高中時代常常去吃他好像有兩家分店,我都吃中正路那一家ps 要吃北斗肉圓的話就吃大廟下那一家 更多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
除了這家中華路台灣銀行對面往永樂街有家小木屋賣的木瓜牛奶也很好喝!!!!但口味和木瓜牛乳大王不大一樣~~有機會試試 :) 更多
Powerbook 12 初體驗!!
12"的話 新小白的c/p值>pb 更多
炒冷飯,現在的麥金塔NB或MAC MINI用了INTEL的CPU之後,也可以跑WIN XP也~~
有人偏好五合一機器有人喜歡單一功能買一台你認為呢? 更多
mighty mouse 無痛清潔
我也是用神奇泡綿清除的把滑鼠拔下 泡綿沾水一手大拇指按住滾輪的一端讓他不動用泡綿輕輕擦拭 神奇泡綿輕輕擦拭就功效100原本黑灰色的滾輪 又回到美麗的灰白色不過對已經不動 內部滾輪灰塵積太多的應該無效大家試試看... 更多
拋磚引玉!取代MSN的好方案:Adium
請問有人遇到對話方塊中只能顯示對方訊息的狀況嗎?>我打的字都顯示不出來,對方有看到而且歷史紀錄裡有~ 更多
玉珍齋本舖
鹿港人幾乎都不是買玉珍齋~~我爸說他們的糕點都是外包的, 而且不好吃 = =我是最愛吃朝和餅鋪的鳳凰酥&口酥餅... 更多
[分享]iPhoto攝影集的解決方案之一:hypo!!!!!
我也收到囉!我覺得還不錯耶~雖然不比一般的印刷物品但整體來說我很滿意了強烈建議要訂購的朋友1. 注意照片不要太小,幾百k的那種印出來一定不好看!!! (圖檔越大越好)2. 顏色不會像螢幕顯示那麼鮮艷 (稍有色... 更多
鹿港.老龍師肉包-三民總店
老龍師..我覺得不好吃~我是鹿港人....老龍師好像是10年間出現的吧..(不是很確定但阿振真的做很久了~)是比阿振不油但是少了吃肉包的口感我最推的還是阿振天后宮附近左邊右邊各一家的包子饅頭店裡面的饅頭我都很... 更多
適合 iMac G5 的 UPS
還好我買的是小白 有筆電電池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