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626

adagio626

  • 註冊日期:2011-04-09 15:38
  • 登入日期:2019-02-08 10:17
  • 會員編號:1946814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 Nikon COOLPIX A 】 一起來蓋大樓吧.
高師大校園裡的風鈴木 更多
D7000蓋大樓,請大家一起來加油(正式版)
杉林的向日葵昨天天空灰茫茫的無法呈現像前面幾位美麗飽和的藍天 更多
99年女用Trcel(14萬公里)能賣多少呢??
我的也是1999年的白色tercel, 我還打算再開七,八年呢 更多
Nikon 可不可以來蓋兒童大樓
Nikon 可不可以來蓋兒童大樓 更多
新一代Camry 賣的好不好呢 ?
Top Safety Pick+ 名單內最安全的平價房車,技壓老大哥Lexus,應該會賣的不錯! 更多
請問tercel正時皮帶更換時間
我開1999年的tercel,現在公里數是14萬,前幾年換過正時皮帶了,打算再開8年,剛好退休! 更多
納智捷、豐田【中國銷售】兩樣情,WHY?
不是同一級車廠與車輛呀無法比較吧 更多
照理說索尼的照相技術是最強的,為什麼輸得這麼慘?
我懷疑sony的手機部門通通被Samsung的人臥底了, 明明科技就領先他人但是手機的功能卻不如別家廠商,請Sony高層查查看, 是否如此 更多
[分享] Nikon AF-S 50mm F1.4G 歡迎一起貼圖~~
跟學校借來使用的散景比我的鏡頭16~85mm好太多 更多
你們買SONY手機 都是用裸機使用?
應該是裸機使用較好看吧實用與美觀通常成反比甚至螢幕不貼保護膜比貼了更好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