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er8051

runner8051

  • 註冊日期:2011-04-22 16:11
  • 登入日期:2012-01-22 9:58
  • 會員編號:195815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跌破我眼鏡的 X100 , 與 D7000 PK 大戰
筆誤自刪...............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更多
[短片分享] 雪霸聖稜線 - 大霸尖山篇 (Time Lapse)
天上一時間....人間一世間....感謝大大分享神仙才看到的美景.... 更多
請問一下,現在購入D90還算是時候嗎?
兩台機器都上N鏡拍兩小時你就知道什麼高iso高畫素新功能都沒用了••••• 更多
小綠單眼購入有一陣子了…大家看看我的技術有沒有成長~
可不可以扣分?我人生的15幾分鐘就這樣失去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