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源
- 註冊日期:2003-12-12 11:35
- 登入日期:2026-05-28 16:22
- 會員編號:19590
- 文章積分:1623
- 粉絲:1
SIGMA 鏡頭配上SONY有加倍鏡可以使用嗎?一般用到600mm肯定都會想上加倍鏡的.還有就是希望能看到600mm錄影追鳥的實際效果,飛的鳥或是站的鳥的實際錄影效果~.
更多
Sony FE 200-600mm f/5.6-6.3 G OSS真的是一支CP值超高的鏡頭啊~買了沒後悔過XD
更多
11mm f/1.8 看起來真香~
更多
- SONY 42吋 電漿維修 更換面板
- ...
- 2
- 3
阿~我是Terranova的以前同事~又是他叫我上來PO的~但是~好像修好很久了!怎麼現在才po~你不像上班哪麼忙的人阿~不過~當初聽到的維修價錢很驚人勒~評評都做過同事~怎麼貧富差距哪麼多阿~只能繼續看便宜LCD...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