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nyu33

shunyu33

  • 註冊日期:2011-05-05 10:50
  • 登入日期:2026-02-26 8:20
  • 會員編號:1968409
  • 文章積分:494
  • 粉絲:2
寶輝 中科西屯案
重點是你指的市區是中區? 南區還是西區? 中科到新光開車僅需五到十分鐘好嗎?撇開老台中人的老台中思維, 以外地人來看中科特區是全台中立地條件最佳的位置, 夾在一高二高中間, 旁邊就是台74號, 全台中最重要的... 更多
福林路木工廠終於拆了~
計劃書是計劃書,實際徵收單價應該是過50萬/坪胡市長時代不是很會吹噓市府多有錢不像高雄很會亂花錢事實就是這幾年間賣祖產多(重劃)買別人的祖產少(徵收)換來帳面上的富裕私有道路用地是免稅的,地主是沒有持有成本的... 更多
西屯區市政路延伸第一標工程 啟動
這廣告打得兇, 第一標的重要性也不算太高, 應該要優先第二標的工程才是但第二標看十年內會不會有著落?第一標完成後預期安和路跟朝馬路口會大塞車,塞好塞滿! 更多
麗寶outlet 對7期百貨的影響
應該是完全沒影響, 應該做不起來百貨公司一到五樓的品牌這裡一概沒有除了一般運動用品品牌之外,都是些不起眼的品牌,有點像是之前的德安或是文心家樂福放大版本來期待可以像是義大世界那樣,超失望的而且價格不是非常優惠... 更多
「球證」補償金喬不攏!台積中科2奈米擴廠爆卡關
80億補償地上物、會員證, 這根本聯手搶劫政府百姓, 該球場不知道是怎麼做價給政府的, 政府居然照單全收, 應該要查清楚是否人謀不臧, 會員喊一張一百八十萬補償, 實際該球場會員證行情扣手續費就是60-80萬... 更多
台中七期 興富發市政新銳 看屋心得分享
一層11戶配三梯, 又蓋到35F挖到B8, 這個上下班(課)時間等電梯可等到天荒地老去了 更多
請問寶輝及聯聚建設的售後服務與實際住感?
一直有個疑問, 瑞和臨朝富路的造景直接包到人行道來了, 這樣是合法的?行人經過這裡, 將被迫走在外面人看不到的地方, 是否有安全隱患?豪宅做造景做成這樣不會太蕭張了? 更多
台中豪宅車位竟是「超挖空間」,建商低調認了「設計正在變更」
現在二工都比較低調了, 像聯聚這樣的也不是多數, 把公設花園造景做到人行道上估計也只有他們一家, 應該還是要講清楚後續怎麼處理, 房子蓋好交給客戶再由客戶自己承擔, 這是不對的。 更多
想請問西屯區居住品質如何?
地磚爆裂跟工法/氣候有關, 大概是5-15年前這段時間,開始流行拋光石英磚,早期認為貼磚留這麼大的縫隙很難看不專業(是貼的不好的表現)所以都貼得很密,當天候變後產生熱漲冷縮的時候就爆開了,這個跟是哪一區沒有關... 更多
台中的蛋黃區、蛋白區、蛋殼區分別是哪裡?
其實蛋黃區非常好畫, 以現在的台中市政府周邊五公里畫個圓就是蛋黃區其中就會涵蓋到七期, 八期, 公益路, 科博館, 12期,水楠經貿園區及中科當然還是很多區域很棒的如崇德還有美術館也很精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