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964137

a30964137

  • 註冊日期:2011-05-07 20:20
  • 登入日期:2013-08-06 14:18
  • 會員編號:197024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人等激戰2嗎?
自從換了Mac就放棄了這個遊戲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支援mac 更多
3D遊戲會成為主流嗎?!
其實相較於3d本人更喜歡2d那種風格像天外這類型的遊戲我就很喜歡 更多
救命呀~macbook pro 開機後,電源燈有亮,但無畫面.有經驗者幫幫忙呀
按著option有試過嗎沒效別怪我 更多
為何無法升級作業系統??
也就是說樓主又要花錢去買10.6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