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man

r0man

  • 註冊日期:2011-05-26 16:58
  • 登入日期:2024-06-23 20:51
  • 會員編號:1985414
  • 文章積分:29
  • 粉絲:0
考慮晶艷魂動紅嗎?請看我的重烤色差
這就是原廠的品質啊... 更多
老人&老車自駕上阿里山, 安全嗎?
阿里山公路大條又好開,比起北橫,南橫,司馬庫斯,真的很安全。 更多
兒子因為沒房被女友分手你會自責嗎?
完全在說我== 更多
機車下過一場雨後發不動
我的v2跟你一樣狀況,找老半天找不出原因,結果是電瓶保險絲那裡接觸不良,有換整組,之後就一尾活龍,再騎十年,整流器沒換過也差不多要換了。 更多
以前很多Freeca、瑞獅這種有車頭貨車,現在好少見
讓我想起了以前freeca一公升市區5.x公里的好胃口..... 更多
請問牆跟門框沒有平行,誤差多少是合理呢?
算是大工程,磁磚打掉,砍縫打掉,門框拆下來也差不多壞了(要新的),地磚跟門檻也壞了。要先叫打石師傅全部打掉,門框師傅回來重燒,然後再叫砍縫師傅回來補縫,再叫土水師傅抹平,磁磚師傅重貼,蘇力控師傅重打,門檻師傅... 更多
請問我這樣的情況適合買車嗎?
沒有房貸負債直接衝a4新車了啦,還猶豫什麼?年輕人要帥,就是要開德國新車,等到頭髮掉光再買就不帥了,青春只有一次,好好把握。 更多
Pixel5 藍芽問題,求救!!
我是pixel 4a 5g 跟你的問題一樣我以為我的壞了原來是大家都一樣pixel真的讓人搖頭 更多
80萬內小型跨界休旅集評|Venue x Stonic x Kicks x Corolla Cross 空間數據/保修價格/油耗實測一次看分明!
我venue年初環島還有16.3(1000公里)真的沒有那麼誇張小編到底怎麼開的 更多
野狼125RII→SB300CR
我兩台野狼都有,1997年只騎五萬的老狼跟2015初代的無abs大狼,只能說好騎好養(以前騎忍四),代步上高架都方便。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