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樂的困惑

粽樂的困惑

  • 註冊日期:2011-05-27 12:22
  • 登入日期:2021-08-27 21:09
  • 會員編號:1986134
  • 文章積分:5
  • 粉絲:1
不懂英文 要怎麼入門比特幣 可以給我比較有公信力的網站? 老外的網站也行 我有筆閒錢 或現在消費級可入門的是什麼幣種?
補充說明一下,在ETORO上交易比特幣,交易成本(在這個平台上,是像你跟銀行買外幣一樣,有買賣價差。)很重,要投資請自己判斷。 更多
XTrade 交易平台無法出金,留此帖提醒其它人
你們有人用過ETORO嗎?當初看網路發現評價還不錯,不過聽樓主這麼說,有點小擔心。 更多
不想生 今年新生兒恐跌破18萬
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因果報應,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更多
工資降低才是經濟規律●因為你是商品
說的沒錯,不過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階級過度的對立,最後就是資產階級會被送上斷頭台,革命之後社會再重新創造新的階級。然後又重新一輪新的循環,我想歷史已經告訴我們了。資本主義就跟炒作股市一樣,是抓最後一隻羊的遊戲... 更多
明年就把同婚改回來
難怪台灣一堆恐龍法官,根本不是法官的問題,是人民素質的問題。法律的問題自己根本不懂還硬要裝懂,不順著自己的意思就大吵大鬧的。老人家沒老人家的樣子,才來怪年輕人不懂得敬老崇賢。兩年前的大法官釋憲+公投的原因。唯... 更多
年輕人買不起房 李茂生:犧牲建商救國就不能考慮嗎?
二十年後房子跟本沒人要買,到時候再買就好了!臺灣少子化和人才外移的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房地產將跟日本一樣,永無翻身之日。 更多
【求卦】大聲說出房地產看漲的看法吧~~
房地產就沒救了阿,這裡都神人薪水和成就這麼高。這麼明顯都看不出來,我是不相信。想必有什麼陰謀論,十年後房地產一折,但可能也不會有人想買房了。最可憐的就是那些認真有為,在這個時代還有能力買房卻不會看行情的年輕人... 更多
大家都預期有金融風暴 是不是就不會發生了
自由市場最後如果不崩盤,要怎麼處理炒作出來的價值。這也是日本和歐洲國家不願意人民炒房的原因,有炒作必有泡沬,有泡沫必有崩盤。有如因果報應一樣,不是不爆,時候未到。崩盤其實也不是真的盤崩,只不過是回到了基本價值... 更多
不是投資是佔領!日本人嘆「台灣房價根本病態」
台灣就是1990年的日本。開發中國家的房地產,最後就是崩盤,也只有房地產崩盤了,造成景氣大崩壞,人民才會有共識,房子是來的住的,不是用來炒作的,如此而已。政府當然知道GDP都是房地產灌出來的,政府為了選票卻又... 更多
別玩股票了 都是大騙局
股票和期貨,如果不算那一點點的手續費,基本上是一元賭一元的遊戲賠率一比一。刮刮樂和大樂透,基本上是花兩元賭一元,賠率0.5。投資房地產(投資客,不算自住者),在房地合一稅和增值稅的政策下,基本上賠率最多是1比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