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ghost0803基本資料
ghost0803
註冊日期:2011-06-01 21:08
登入日期:2013-10-21 21:18
會員編號:1990867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亞太、威寶哪家收訊好?
...
3
4
5
我男朋友在高雄林園當兵(身為高雄人應該知道那邊有多偏僻)亞太收訊還是很好,看來亞太訊號的確是沒問題的(姆指)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1-06-09 21:25
7947
留言(43)
【開箱】簡單生活‧SAMSUNG SCH-B299
...
2
3
4
亞太手機真是越來越讓人上火了~~鋼琴烤漆那的光澤也太誘人了吧!!!!
更多
SAMSUNG (Feature Phone)
2011-06-08 23:05
49624
留言(38)
除了新勁戰.nex 還有那些125cc車種行進時穩定度不錯的?
...
4
5
6
GT125,穩定又耐操本人GT125 ing:D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1-06-04 8:50
18869
留言(57)
亞太的續約優惠疑問??????
最近也才又辦了亞太門號,我覺得真的要多多爬文跟發問才不會吃虧!!!
更多
手機消費經驗分享
2011-06-16 23:34
1006
留言(8)
我的哈特佛大黃蜂
...
13
14
15
天阿好可愛!!!!我也想要一台大黃蜂!!!!(扭)
更多
HARTFORD(250cc以下)
2011-06-02 2:27
44536
留言(144)
最近有想購買150CC的機車(塑膠車)~ PS.有親身經歷or身旁朋友的感想最好^^
...
5
6
7
真的很討人厭欸,不爽就閉嘴不要回答好不好,只會在別人發問的地方留一些沒有實質幫助的屁話,最好到時候你死了你小孩上網問有沒有推薦優質的葬儀社,一堆人回他不會自己去爬文喔白癡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1-06-16 1:22
27587
留言(64)
關於亞太電信......
...
2
既然是取暖文我就給大大拍拍囉:)不過我現在用亞太手機倒是用的很開心~對改合約沒有太大的感覺就是嚕!!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1-06-18 16:27
2139
留言(19)
GT125
...
2
3
4
其實應該每台車只要緊張在加上騎太快突然緊急煞車都會翻車吧我自己是GT就推一下GT囉~:D
更多
SYM(250cc以下)
2011-06-16 22:41
10013
留言(36)
誤會老闆的維修經驗
...
6
7
8
老闆應該是真的不知道暗鎖在哪裡唷~~但是態度上不積極又冷漠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不過還好大大找出問題並且修好了~150真的是個很讓人愉悅的價格欸哈哈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1-06-16 22:48
19945
留言(74)
關於台灣大哥大、中華、遠傳網內互打
...
3
4
5
我有一隻中華但我還是辦了亞太~畢竟網內互打免費嘛~~不過我自己的亞太收訊問題是沒有像大大說的那麼嚴重囉~
更多
電信業者與資費
2011-06-09 21:13
10218
留言(4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