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公廠

夢公廠

  • 註冊日期:2011-06-09 11:10
  • 登入日期:2019-01-01 18:35
  • 會員編號:1996775
  • 文章積分:16
  • 粉絲:2
好穿又好搭的New Balance ~紐巴倫愛好者大樓
問個小問題日本購買的NB以996款型來說會有台灣買不到的樣式嗎很怕在日本買到 台灣買的到的 然後還買貴QQ 更多
旺宏-時來運轉??
https://goo.gl/sKs5wm營收:旺宏(2337)5月營收31億8573萬元,月增率9.78%,年增率52.38%旺宏(2337)自結107年5月營收31億8573萬4000元,較上月增加9.78... 更多
Minoxidil -- 生鬍生眉經驗分享
另外想問一下大家如果平常有保養的習慣化妝水 乳液之類的minox都放在哪個步驟擦 更多
THE NORTH FACE光電子羽絨衣開箱
去年去韓國首爾玩這個牌子真的好多人穿 跟國民品牌一樣十個人大概有6個人會穿當時真的嚇到我了 想說這牌子在韓國有這麼便宜嗎結果去逛了一下韓國的專櫃 換算下來一件也要6000台票 還是貴鬆鬆阿~不然這牌子有些衣服... 更多
THE NORTH FACE 也請來蓋大樓啦
上週買的 THE NORTH FACE VENTRIX HOODIE今天收到,我是買美國L的size不過這件版型偏合身,所以穿起來感覺有點太小件應該買XL的才對=.=如果版上有朋友有需要可以PM我,想轉讓出去... 更多
和康生。快上車🚌🚗
看這篇就上車的人 我也是笑笑 更多
分享交流 國內外平價購物經驗
感謝 不過我AF都買XL美國the north face 我買L美國UA 我也買L所以再想HH 到底要買L 還是 XL QQ 更多
这次暴跌 3月19号就有大神预测了,我转发过
這裡怎麼有蝗蟲............ 更多
公司同事上班有
同事在工作中吃零食問題
邊緣人就是這樣啊你要習慣 更多
請教極度乾燥風衣外套問題
它應該是有防波水有一次我穿內裡舖棉款上山看雲海下山後霧氣大到路都快看不見那種 (但不是下雨)我也是連雨衣都沒穿 因為滿防水的 至少裡面都不會濕掉下山後 風吹一下 外套很快就乾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