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41l4

ny41l4

  • 註冊日期:2011-06-24 21:41
  • 登入日期:2026-06-22 19:10
  • 會員編號:2008858
  • 文章積分:17
  • 粉絲:0
好奇問一下,大家冷氣都是開幾度
28度,電風扇晚上還會冷 更多
現在IE80還值得買嗎?如果不是 那該選的是?
你要買水貨喔 沒屋頂找ptt有名的大大 或者自己去國外亞麻遜買 更多
說蘋果手機難用的安卓鐵粉的思維為何?
手機用android 平板用ipad 唯一正解兩個系統都在用各有優缺吧...我自己主要還是覺得用ios不方便不自由...沒JB感覺甚麼都不能,傳輸檔案也很麻煩我的IPAD因為都是娛樂用都是線上聯網解決,看影片... 更多
【新訊】Canon Speedlite EL-1 紅圈閃皇 & EOS M50 Mark II 微單同步發表!
m50 mark ii好失望啊...好歹達到m6ii的等級吧,還是等M7 或m5 mark ii吧 更多
R5/R6蝦皮代購
我猜應該是各種刷卡優惠吧,我剛剛透過代購買,他這個要一次全額付清,並且匯款的,可以用蝦皮刷卡但是要加趴,看你信不信,我也確實收到貨了 ,是從Y購直接出貨的公司貨,貨物也沒有經手賣家 ,3C類不限相機 家電都可... 更多
{請教}入手a7c的鏡頭推薦
我也是預購a7c 目前在想要買17-28配上一顆定焦 猶豫中 更多
第二顆定焦鏡選擇,sigma 30 f1.4 or sigma 56 f1.4
30投一票,56比較適合拍人像,距離有點近,不過這三顆三劍客都是好評,畫質都很棒,都買也可 更多
連日大雨,你們的防水鞋防水效果好嗎??
Palladium 我穿這個 顏色款式比較多也不容易撞鞋 其實去OUTLET買更便宜不過款式顏色就少很多了 更多
加盟連鎖雞排的選擇
惡魔雞排 魔王雞排都好吃 更多
i mac&mac mini如何選擇?用途:PS,LR,影音剪輯。I
跟我一樣的需求,卡個位一下 用mini主要是想說可以接32吋螢幕,但用imac 比較簡潔乾淨,而且imac螢幕顏色好漂亮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