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ey811109

Monkey811109

  • 註冊日期:2011-07-01 16:20
  • 登入日期:2018-06-30 12:39
  • 會員編號:2013864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分享一下手機桌布吧~
iOS10.2 開放更新
它就是叫你不要再用小白點了!放心的按home鍵吧⋯ 更多
iPhone7 的困擾
所以我停在10.3.3就好嗎?真的不建議上去11嗎?我的手機是6s 更多
iPhone6plus生病了
大衛王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34號1樓 更多
有人iphone7 plus玩遊戲或看影片時訊息通知跟assistive touch 會當當的嗎?
關小白點就好了啊都iphone7了,為什麼還要用小白點? 更多
Iphone怎麼一邊聽歌一邊玩遊戲?各位大大拜託幫小弟解惑
去下載此照片裡的mixerbox3 這個app,然後在裡面播你想聽的歌,按播放後,按home鍵跳出,就可玩你的遊戲了遊戲裡記得把遊戲的音效、背景音樂關掉,我都用這個軟體,希望有幫到你 更多
iPhone SE玩Super Mario Run 耗電!?
更新最新版iOS 10.2.1試試看 更多
關於有無貼保護貼使用手機
我沒貼保護貼跟保護殼快1年半了沒有你說的問題,你開night shift 試試看讓你的螢幕暖色系多點,或許會改善 更多
蘋果初體驗
折與拆⋯傻傻分不清楚 更多
新手適不適合JB阿
你想JB的動機是什麼?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