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糖冰咖啡

無糖冰咖啡

  • 註冊日期:2011-07-03 10:36
  • 登入日期:2013-04-08 14:53
  • 會員編號:201506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如果是凶宅,你買不買?
住山上就不是凶宅了,是跟阿飄一起住吧 更多
請問虎大的職業到底是?
我想他只是個阿宅.... 更多
2012年內政部"青年安心成家方案"之一問
要問問騜....記得沒錯這原本是他的政見~我想他知道自己是最後一任,所以能拖則拖吧 更多
北投區房價5.5折...「暫時」不能談~
看到這個事件忍不住想替這位仲介抱屈...試想:如果你是賣方又委託仲介~買方出價沒有到達賣方要的價格,而且價格差這麼多,你認為賣方願意跟買方見面嗎?因為見面談也是白搭...仲介是中間的媒介~業務當然還希望有機會... 更多
有這麼難??  打了幾十通電話 就是沒有現貨
是我的話就再撐半年等下一代~入手後的機種很快被汰舊換新的感覺很差... 更多
全台156 萬空戶,空屋率高達19.4%,不知如何消化?
我同意我同意....通通給它炸光~看它們還怎麼玩!! 更多
請不要再喊不公不義了。讓我人生觀改變的數據。
政府每年付的勞保補助是一萬多元????↑↑↑↑↑↑↑↑↑↑↑↑↑↑↑↑↑↑↑↑↑↑↑↑↑↑↑↑↑↑每年??補助誰??我怎沒印象我被補助過??我只知道我才到健保局繳清的健保費~突然又寄了通知單說我欠費三個月..... 更多
[引用報告] 五月房屋風向球 - 黃藍燈
我是不了解別人怎麼看....依據圖表看之前大部分都是黃藍燈,似乎差別在於房價漲的快與慢....一點都沒有衰退的跡象耶! 更多
房仲的真諦!!
這樣仲介跟你說啥你都不用信了....既然你心中都有定見了@@很多人還是繞不出來~到底是誰不願意說~就算仲介想說也不能說~說了對賣方不好,不說又被買方說隱瞞...那賣家自己賣最快~要不要說底價沒人管~我想買房~... 更多
信義的倫理長
如果你討厭它~白的也可以說成黑的...我承認房仲業我是偏綠的~看完這則新聞之後我覺得小綠它們並非謂了營利而設立這個職務,而是希望推動企業對社會的責任~由己做起~做好後再向外推廣,業務的素質好不好要看公司提供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