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公子

紫雲公子

  • 註冊日期:2011-07-11 1:13
  • 登入日期:2024-02-18 9:11
  • 會員編號:2020950
  • 文章積分:217
  • 粉絲:0
為什麼我們不能自稱中國人?
就跟波特王講的一樣,中國人、華人,都已經被中共弄臭了。現在9成台灣人都不會自稱中國人,就這麼簡單。 更多
又是酒駕...
修高刑責是必然~不過台灣的法官是萬古禍害~腦殘法官A:不是故意殺人?你可以走了~腦殘法官B:在台灣殺幾個人不會判死?這都被你猜到!!只要法官繼續腦殘,刑罰在高也沒用~ 更多
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到底有啥好爭的?
你爽就好~ 反正中共也不敢打過來~你繼續自HIGH,台灣人還是繼續過自己生活,就這樣..... 如果你真的是台灣人~把這種閒工夫和心思拿來:協助館長、黃國昌推動反黑修法。協助火花羅、Cheap推動交通改... 更多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
本來看到新聞要上來罵一下業務的.....怎麼看完影片後,覺得整場都是那個客人在挑釁對方= =不像他自己說的,帶著國小的兒子不可以不良示範,所以卒仔蒙做..敢這樣嗆一群人,只為了一罐面速利達姆,跟處罰女業務?我... 更多
彭文正又將鬧出國際笑話
有人說論文拿出來就解決了~我是笑一笑拉。陳水扁也把子彈拿出來了,但是現在還有腦殘在說319是假的。然後侯友宜澄清就會被說是藍皮綠骨,呵呵~ 更多
台灣朋友為什麼總是說什麼大陸人不自由之類的。
你,知道自己是翻牆出來上網嗎?這個問題就顯得很諷刺。我也不多說,大陸同胞自己開心就好,反正不是我的生活。但是,台灣人並不想過那種生活,連講話都得他人允許,任何真正的民主國家人民都不會想當奴隸,就這麼簡單。... 更多
中國經濟爛尾,科技慘遭美國封殺,國民黨為何還要堅持親中反美???
親中反美,抗中保台,都是屁,只是騙選票的東西。大家醒醒吧,不超脫藍綠,只是持續讓兩群廢物糟蹋台灣人而已~看看館長罵的黑幫問題、司法問題、房價問題,幾十年來藍綠兩黨有人要改!?垃圾不分藍綠~! 更多
為什麼你要管別人隔熱紙黑不黑?
真的,這種事情本來就要尊重專業,台灣一堆人就是只會打嘴砲,實際上什麼都不懂。 更多
柯粉在意人格清廉 有能力嗎? 不在意的!!
講完了嗎?那台灣人要開始下架藍綠兩黨垃圾囉! 不過還是替台灣黑金體系謝謝你最後的努力~但,台灣人不是白癡。另外,如果這麼閒的話,歡迎一起站出來。跟著館長、黃國昌推動司法改革,不公不義的事情都改掉。協助火花羅... 更多
為什麼中國一定要統一台灣?
獨裁國家的侵略行為,從來都不需要為什麼,因為牠們的理由從來不是理由,只是沒有邏輯的藉口。 二戰德國打蘇聯,藉口是蘇聯集結大量軍隊,侵犯德國領空,所以他進行自衛反擊。二戰日本打中國,藉口是他們士兵走丟了,要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