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Andy927基本資料
Andy927
註冊日期:2011-07-21 9:50
登入日期:2014-01-18 12:27
會員編號:2029088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我房子的停車位不是公用的,為何還來停?
...
16
17
18
擋住車庫出入,嚴重造成屋主生活不便,這句好~停車請留電話!謝謝停車請留電話!謝謝停車請留電話!謝謝
更多
居家修繕
2011-08-10 8:54
185816
留言(172)
覺得我多付到錢了耶!說好的每日20公里免費呢?
...
2
3
4
真的像是站數更多的收費站,突然覺得數學好重要
更多
ETC專區
2014-01-09 13:11
8956
留言(39)
ETC 系統架構感覺很浪費資源,增加複雜度~~~(純架構討論)
...
12
13
14
真的,現在冠上浮動,感覺穩賺不賠
更多
ETC專區
2014-01-09 13:33
33269
留言(130)
靠~~~小車誤走大車道的ETC.....50元
...
17
18
19
全線開通,還有車道之分嗎?,因該就沒這問題了吧??如果還有分車道,那真的要看清高公局的規定了。
更多
ETC專區
2013-12-29 2:23
84489
留言(187)
車子 在高速公路上拋錨被拖救車載運還要繳費嘛
因該是要把感應的遮蔽,或自己據證,不過...,版大,還有一條也很傷,之前好像有報導人車不能一併拖離,要叫計程車,所以上高速公路....,心中要祈禱一下,千萬別出事。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13-12-29 2:01
1489
留言(5)
春節後 高速公路回數票回收
...
2
請問意思是一定要去辦e-tag,以後才能上高速公路??國道里程計費,這個費用計算是有法律明文規定金額嗎?會不會以後跟健保一樣缺錢就調漲阿?
更多
台灣新聞
2013-01-30 0:23
1977
留言(15)
未來國道計程收費eTAG 至少3種費率
...
27
28
29
會怕~就不要吃,嫌貴~就不要裝,現在政府跟財團的處理方式怎麼都一樣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2-03-07 20:16
150895
留言(280)
未來國道eTAG實施後的重大變化??
...
19
20
21
政府有心要紓解國庫,小老百姓只能默默接受,你我都非大財團,沒講價空間,乖乖努力工作養家活口,誠實報稅,當個工蟻,讓國家強大,交錢~交錢~把錢交出來吧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12-03-07 20:46
74848
留言(208)
平鎮 長紅計劃3 可否給點建議
...
8
9
10
各位鄰居大家好!~想請問有買店住的朋友,你們都選擇什麼方式,解決鐵捲門遇到停電時,因為小弟購買的透天,進出只有鐵捲門PS:這區會常停電嗎?
更多
桃園市
2011-07-29 0:46
25674
留言(91)
審計部:打房無效!
...
2
3
那...今年央行還會繼續升息嗎??
更多
台北市
2011-07-30 10:50
7507
留言(22)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