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man

ganman

  • 註冊日期:2011-07-23 3:00
  • 登入日期:2025-12-23 16:43
  • 會員編號:2030606
  • 文章積分:869
  • 粉絲:13
金融股-長期投資園地
銀行面對壞帳風險時..老是把"道德風險"掛在口上..可是拿存戶拿股東的錢借給關係人時..為何不把"道德風險"掛在口上? 更多
BMW N47引擎鏈條斷裂 苦主請入列
麻煩提供私訊、感恩! 更多
搞笑照片大蒐集
真的在考數學..先算一下第一題..A+B=$68..所以2(A+B)=$136但是..A*2+B*2=$138我要回學校重修數學.. 更多
台灣汎德真的受教了-分享給想入手「入門」豪華進口車的人做參考
如果X1當年用的是..傳統自排里程數:11萬下課那就不及格如果X1當年用的是..雙離合器自手排自手排+長輩..或自手排+市區..或自手排+塞車里程數:11萬下課平心而論..還算耐用長輩用車..如果目標要跑20... 更多
關於投資⋯談存股 (至少要找到這些年的股利單)
真的很勵志..先送上5分蒸蒸大..主動收入超過100..被動收入超過400年收超過500這樣大家就可以理解就算平民百姓..也可以做到如果用5%推算..這樣投入需要有8000萬以上卻忘了時間上的投資威力如果投資... 更多
日本東京買房分享
如果運氣好..4年前換到最好的匯率0.35..買到最低的價格..850萬日幣..850*0.35=297.5萬台幣假設現在賣房..不用任何仲介手續費..也不用繳任何稅費..又賣到最高價..1100萬日幣..1100... 更多
就在剛剛 嫌貴不要買的老闆說:不投資台灣了 遠東集團各股的小股東該何去何從?
我倒是很同情他..如果當時他不出手..會有連環倒的問題..但也怪台灣人壞習慣太多..假帳假記錄做得太習慣..也不肯低頭與人協商..卻願意跑到後宮去做簡報..唉..不知如何說起.. 更多
想在東京或大阪買房請達人分享經驗
國外買房..不適用自由經濟體制..日本、台灣不動產..只因為法律未健全..真的想買國外房..那去買德國的試看看..那裏的法律規範的死死..敢買才能大聲"自由經濟體制".. 更多
還是不理解台北房市崩盤的理論
炒房..房價漲..豈有租金不連動..不炒房..房價不漲..房租相對也低..如果低房價、低租金..對於年輕人..真的不必管他要租要買..今天..人為因素..房價高了..竟然說是.."如果政府廣建社會住宅"..就... 更多
景氣感覺不太好
今天去兄弟飯店附近吃飯..人沒有很多..應該是長假出城或出國去了..可以理解..吃飽沿南京東路往小巨蛋方向走..印象中沿路應該有很多賣服飾的..結果好幾家商店關門..有開門的..也沒甚麼人..過去這些金店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