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無敵大咪咪

絕對無敵大咪咪

  • 註冊日期:2011-07-26 23:38
  • 登入日期:2026-01-18 15:17
  • 會員編號:203622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開箱】中壢30年老屋翻新,屬於我們小倆口的北歐清新宅
很棒的設計可否PM設計師的資訊 或者你們的總花費嗎? 更多
[開箱]輕暖木感X繽紛療癒─我的北歐陽光親子宅
這樣的暖色好棒能夠分享設計師參考嗎 感恩不盡 更多
Q3 Sportback 白色 交車開箱~
可以pm菜單嗎 感恩好車一台 更多
keyless免鑰匙智慧啟動其實沒有更方便
我覺得你是不是沒錢加價買這功能才出來嘴砲這功能用過都回不去還在聽你do re mi 更多
台北捷運(3G/4G)網路速度
我是這樣覺得訊號太強大家又哇哇叫訊號太弱你們又嫌棄沒網路捷運本身就是個快速移動的個體,加上又在地道下,網路速度是能有多快呢 更多
台哥大限速!?
台哥大4G會比其他家快,不滿意的話就跳槽吧,留些頻寬給小弟 更多
NP方法一事請教
方法一先到直營門市,說明你想換手機,也想搭配換方案吃到飽,看他有沒有方法可以提供,不然你就要當場解約攜碼出去別家.這時候就看直營門市會不會把你挽留下來,提供你特別方案!方法二就如同你說的 可以付違約金NP到統... 更多
來討論一下那一間房仲的房價開價是最高的
這討論真得滿爛的 ....開價的決定 是房仲跟屋主討論出來的 以市場評估及成交行情來做判斷如果給多家賣 基本上一定會要求開價要一模一樣假設信X開的比永X高 那你覺得信X不會去找屋主詢問嗎?進而更改價錢嗎... 更多
np門號的問題(新手問)
我現在是遠傳的合約剛剛到期,我想np到中華的大省方案 那麼請問遠傳這邊我還需要去做甚麼手續嗎?還是直接np過去就好? 我最近也NP到中華的大省 這真的還滿不錯的 遠傳這邊你如果合約到的話 去跟遠傳再次確認一下... 更多
iphone軟體過期 ios7
我應該是成功了由於我還有一台筆電 筆電上沒有ITUNES 所以我就執行了下載itunes並且按照DFU重啟回復 就可以順利進行回復原廠設定了我原本也一直死當 用原本的桌電要DFU重啟回復都無法 我估計是因為電...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