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bula

iambula

  • 註冊日期:2005-12-07 14:33
  • 登入日期:2007-05-05 0:52
  • 會員編號:203834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夜店的DJ表演時為什麼都必備MacBook?
我剛剛看2006 MTV 歐洲頒獎典禮 live 他們場內的DJ 就用 Powerbook + serato出的scratch live耶Justine Timberlake還BeatBox配合那個DJ (提... 更多
macbook pro風扇掛點迷思
我跟樓主一樣也是右風扇出咖咖咖的聲音,壞之前有用FanControl, smc也用過。修好之後我還是有用FanControl因為MBP是在太熱情了,不過換到現在都沒發生甚麼事。我因該不會為風扇去延長AppleCare... 更多
DELL XPS M1210 歷險記 ~第四章 高頻噪音~
恩 M1210 還有一種噪音是bluetooth發出的可以試著把Dell Truemobile 355 Bluetooth + EDR的內容(properties)裡的"Allow the computer to... 更多
[公告] 惡魔黨搬新家,重新報到處。
新人ID/職業:女束?囧牛? - 牧師技能:撥皮,還沒學 更多
請問有什麼好用的繁體中文拼音輸入法?
“微軟拼音輸入法”就可以改成繁體中文輸出,用法就跟你輸入簡體中文一樣。用“微軟新注音”選字是用Enter,跟一般拼音輸入法用space bar選字不太一樣。兩個輸入都有字同選音標的功能,不用打1234nikanbudonghaha... 更多
今天的msn連線問題(adium)
Adium可以把Account>>Option Connection via HTTP 打勾就可以上了 更多
來喔~輸人不輸陣~澳洲M01會員大調查~!!!!
我 Melbourne Uni 大四住Glen Waverley來澳洲6年@@澳洲其他地方沒去過 更多
Macbook bootcamp winxp下的音效問題
恩...沒有辦法...Bootcamp給的driver內建喇叭是無法關掉的不過有另一版本driver(從intel網站下)是喇叭完全無聲也開不了...不過對都外接喇叭的我剛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