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hsu

davihsu

  • 註冊日期:2011-07-30 20:20
  • 登入日期:2023-07-11 10:20
  • 會員編號:2040937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鹿港新大廈-雅園
如果建案能在111年底前蓋好如果有屋主要賣 請賣給我 ! 更多
精銳fun未來?
我是J棟買家請問已開族群了嗎??.....想加入!!過年期間去看了工地已圍起來但好像沒啥動作! 更多
【開箱】小坪數的極致。15.9坪個性小灰宅(圖多)
請問家具廠商?沙發 餐椅 謝謝!! 更多
徵求有興趣自地自建的同伴
我有興趣自建和美 彰化 線西 深港 鹿港皆可請揪我 joiffff@yahoo.com.tw 更多
Volvo XC60 VSI系統當機
我遇到的問題跟您一樣子 !!已在彰化廠更新軟體但一樣是時好時壞----表示volvo過了這麼久了還找不到原因(101/04/18)最後要我拆中控台檢查!!請問車友該如何?!2012 MODEL XC60 T5... 更多
xc60的車主你也是變速箱問題,請跟我一起爭取權益
我是2011.10 XC60 T5 車主 目前里程數不到40000公里(沒錯,很少開)在交車後第2年 就曾出現上坡加速出現異音(如車主所描述 金屬敲擊聲!) 印象中共出現3-4次一直都回原廠檢查(彰化富王 花... 更多
xc60 登車踏板安裝分享
請問店家地址 電話 店號?車側+ 尿布 含工資約要多少費用 謝謝你 更多
[影片分享] 原來2011 SAAB 95 在晚上這麼美!
我也曾是SAAB車主2011年後的9-5 真是美學巔峰之作 更多
Volvo -V40 維修就像走廚房,購買VOLVO車品質令人質疑,真的要等到出人命,他們才要正視這個件事嗎?
我的XC60 買了快四年 開了22000KM 很多問題到現在無解 入R檔侯改D檔前進 倒車螢幕在還沒消失前只要一開音樂就變成啞吧一直要到重新發動才會改善ABS感應器滿3年後的一個月就壞了 !自己修.......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