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貓4213

小小貓4213

  • 註冊日期:2011-07-31 1:43
  • 登入日期:2011-07-31 1:48
  • 會員編號:204132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這次資訊展..小朋友大崩盤了..全都讓我獻給我的S2了.. 0元入手了..!
大大 你在神腦也買貴 太多了吧 我是台哥大 NP 到遠傳 1358的方案 手機 0元 預繳18000 還多送行動電源耶 ( 我只抽到900元_)) 不過還是我的比較划算 我是在展場的 燦坤買的  更多
台北資展  GALAXY  S2  32G 發售...
今天 入手了 S2 32G 本來想要辦中華電信的 可是比較下 發現中華的方案跟資費都是最貴的 也只多送一組價值399的配件包 根本沒啥優惠 中華電信的上網速度 看網友說 現在是最慢的(因為用的人太多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