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rin3112

maririn3112

  • 註冊日期:2011-08-07 23:33
  • 登入日期:2012-01-20 11:25
  • 會員編號:204882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不再更新
看了一下,才發現,馬自達這幾年根本沒進步.1998年,小弟在民權東路北達買了一台全新323,發現開大燈音響喇吧會"Y束",開回濱江路維修,馬自達跟我約了時間去修,我那天早上請了假,去濱江街等了一早上,原廠沒派... 更多
請問各位的車.平均一公升可跑幾公里呢?
市區:12~15km高速:18~20km偶是開smart 600c.c.p.s.我是有改大腳 195/50/15(前&後) 更多
當親戚炒房的人頭戶好嗎
人不自私天誅地滅親兄弟明算帳切記切記 更多
「德國機油」就一定比較好嗎?
那BMW Super Power Oil 5w-40全合成機油??? 更多
MOTO  DEFY+ 二代三防機  電力再加長
請問+的電池可以用在DEFY上嗎? 更多
阿~男生開MINI
小弟開 smart,不是更"古錐"??? 更多
agip公司貨跟水貨(平輸)其實他的品質都一樣的嗎!?
請問各位前輩,渦輪車該用 Agip SINT evolution 5w-40(MB 229.3)還是 Agip FORMULA PRESTIGE 5W-40合成機油( MB 229.51)??謝謝... 更多
[香港直擊]Nokia發表Symbian Belle系統與3款中高階手機
個人覺得這位 model有鄰家美妹的味道...比 Nokia新機吸引人 更多
請推薦Agip 阿吉普哪買比較便宜
那請問"油品王朝"的OK嗎?它的價錢比機油倉庫還低耶 更多
關於智慧型手機
+1我是用DEFY+刷小米=好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