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ycho

amaycho

  • 註冊日期:2011-08-08 19:17
  • 登入日期:2017-04-14 16:56
  • 會員編號:204954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2015/09/04更新==速霸陸!速顧路!新車牽23天高速公路熄火<感謝老天我還活著 意美SUBARU FORESTER 2.0XT 森林人
雖然不是速顧路車迷但是這樣的不良車商一定要抵制這麼多天了,還在推拖拉~~~車主加油! 更多
擾人的win10自動重新開機更新問題
推薦大家可以關閉WIN10自動更新也可以關閉Defender的軟體Google一下 Win Updates Disabler可以關閉和啟用自動更新 很實用的軟體 更多
new outlander如何省油
5W50,有點太黏了下次換5W30試看看吧!會好一點 更多
有沒有誰還在用Note 2的~~~
我的not2才用一年半就掛了,修了兩次,第三次就不想修了,目前當遊戲機在用也算是還在服役中 更多
outlander提示音問題
記得好像在導航選單裡面可以設定可以將(請放慢行車速度)的提示音取消 更多
OUTLANDER標準配備高傳真揚聲器4支→6支增加的2支是裝在哪?
前陣子有回原廠加裝2顆800多雖然是高音喇叭 不過有開音樂就會有聲音...4顆和6顆聽起來還是有差喔!那個高音喇叭稍微用力往後拔就可以拆起來只有一個卡榫而已,不用擔心拆壞.確認看看是否真有喇叭在裡面還是線沒接... 更多
我也想買OUTLANDER
下護板需要加購 怕鼠貓跑進去就加購吧!前陣子貓都會偷跑進去取暖 更多
《米其林輪胎年終感恩慶》自己的米其林佳餚自己做!回文抽米其林饗宴鑄鐵鍋
►我要用米其林饗宴鑄鐵鍋做的美味料理是:燉豬腳►買四條米其林輪胎,米其林饗宴鑄鐵鍋1組直接送http://michelin.campaigns.com.tw/2015cny/ 更多
2015小凹的機油問題.....
其實 0W20 就可以了!汽車手冊就是這麼建議的. 更多
新OUTLANDER賞車,內裝質感較上一代不佳...
雖然沒看到舊凹,但是我覺得新凹中控簡潔大方組裝質感也不錯蠻扎實的.kuga的中控對我來說就太花俏了,個人主觀意識不同感覺也會有差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