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米勒

大衛米勒

  • 註冊日期:2011-08-13 2:03
  • 登入日期:2026-06-03 16:25
  • 會員編號:2053875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SONY PS-LX5BT 藍牙黑膠唱盤|來自黑膠文藝復興的美好
這款黑膠真的不錯..外型也很棒..音質值得期待 更多
2010年牽的Q5行駛不到2000就亮機油燈...
所以開車掛S檔來做起步跟實際操作是比較適合的嗎?這樣比較不會吃機油? (有點顛覆習慣用D檔做駕駛的我....)上星期去保修場專修AUDI等VGA車系的廠商..也是建議我們不時拉高轉速到3500-4000轉,... 更多
開箱囉!Audi Q7 車頂行李架橫桿,超高質感
原廠的行李箱我記得好像不便宜耶...好想也來一組... 更多
裝了安卓大螢幕分享,2015的奧迪A4
謝謝分享,請問方便私訊安裝價格嗎?感謝想知道是否是台北的地點..現在好像聽說有新的一代了~ 更多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給韓國!!
加油加油...中華隊...前進東京吧!!!!!!!!!!!!!棒打阿里郎啊!! 更多
【好閃】吉澤明步、藤嶋唯、知花梅莎 in 小惡魔總部!
我愛吉澤明步!我愛Mobile01小惡魔! 更多
拒絕裝eTAG的或還沒裝的來蓋樓吧,讓他過不了65%!!
+1我也不裝!............政策太搖擺啦..不裝........ 更多
購入SANTA FE 4WD
怎麼可能開300w你寫錯了吧!.................第一次聽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